曾怕被當怪胎!最美檢察官「外貌轉變」心境曝光 揭自信關鍵:不要迴避人群
任職新北地檢署的陳漢章因仙氣穿搭被封為「最美檢察官」。(組合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任職於新北地檢署的「正妹」檢察官陳漢章,以RAKU(樂樂)的名義於IG開設公開帳號,時常分享自己的OOTD(Outfit of the day,今日穿搭),恰到好處的都會女性穿搭散發成熟優雅風情,一夕之間暴紅後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眾人這才驚覺他竟是1位生理男性。已有妻小的他近期參加高中同學聚會,也藉機分享外表轉變以來的心境,更透露無懼他人目光的「小祕訣」,直言無論生活或人際關係反而更加順遂。

更多新聞: 超兇燒酒螺闆娘挨酸「靠露身材」 本尊現身高EQ回應...網瘋朝聖!

陳漢章表示,剛開始其實也很懷疑是否能夠做到,完全以女性化的外表來生活,有時走出門都畏畏縮縮,「很怕其他人的眼光,很怕大家覺得我是怪胎」。但後來在週遭同事、朋友的鼓勵之下,他漸漸至少於外在氣勢上拾起了自信,而這股強裝出來的自信也發生神奇的變化,竟然一點一滴感染他整個人,「似乎我真的變得有自信,我不再畏懼任何人的眼光,變得更開朗、更親近人」。

曾怕被當怪胎!最美檢察官「外貌轉變」心境曝光 揭自信關鍵:不要迴避人群
愛好分享OOTD的陳漢章在IG坐擁4.8萬粉絲追蹤。(組合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陳漢章透露「說也奇怪,反而這樣子,我的人際關係越來越順」,原本以為應該會備受排擠的他朝相反的情況發展,開始踏入很正向的循環之中,讓他忍不住感嘆「我的外貌與自信帶給我更好的生活體驗!這是我做夢都沒想過的好事。所以自信是多麼強大的一件事啊」。為此他想要告訴同路人1句話,「走路請抬頭挺胸、保持自信及笑容,不要迴避人群,反而要更朝向人群,做一個可愛和善的人」。

曾怕被當怪胎!最美檢察官「外貌轉變」心境曝光 揭自信關鍵:不要迴避人群
陳漢章曬照分享外表轉變的心路歷程。(組合圖/翻攝自IG「prosecutorlakulaku」)

陳漢章指出關鍵點「當你自己不覺得怪,說真的,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妳與正常人無異」,並透露最近曝光度達到人生巔峰後,開始卸除顧忌約以前的同學朋友,這才發現從前自己真的想太多了,「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又更完整了!我不再迴避過去,有種把碎片合而為一的感覺」。貼文發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自信美很有穿透力」、「樂檢鼓勵到我,要成為更好的自己」、「由內散發出來的自信真的很強大」、「覺得檢座做自己很棒啊!也給很多女性鼓勵可以更有自信」。

更多新聞: 超兇正妹英文老師PTT掀暴動!「黑絲長腿」太犯規網激喊:怎麼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