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一個人靜靜…長尾小鸚鵡「厭世淋浴」心碎一幕全被拍
黃色小鸚鵡心情不美麗,「厭世淋浴」一幕全被飼主拍下。(圖/翻攝@oimoponpon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每個人消化情緒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些人傾向把心裡話說出來,跟親朋好友一起討論,但也有人喜歡慢慢沉澱心情,不太會跟別人分享心事。日本一名飼主「@oimoponpon」家中飼養了3隻鸚鵡,近期他卻發現黃色小鸚鵡怪怪的,總是顯得不太開心,觀察許久後,終於捕捉到小鸚鵡心情不好的鐵證,照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 溜狗一半下大雨…飼主「1舉動」讓薩摩耶瞬間心冷:我歹命喔


讓我一個人靜靜…長尾小鸚鵡「厭世淋浴」眼神死 心碎一幕全被拍
飼主家中養了3隻可愛的小鸚鵡。(圖/翻攝@oimoponpon推特)

@oimoponpon家中養了3隻小鸚鵡,顏色分別是白色、黃色及灰色,飼主不時會PO文更新鸚鵡夥伴們的日常,3隻鸚鵡玩在一起的模樣相當可愛,不過近期飼主卻發現黃鸚鵡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從飼主7月28日分享的照片中,能看到黃鸚鵡淋浴時,看起來竟然一點也不開心,任由水沖向自己的全身,眼神看起來「厭世感噴發」,絲毫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就像在說「讓我一個人靜靜吧...」。

讓我一個人靜靜…長尾小鸚鵡「厭世淋浴」眼神死 心碎一幕全被拍
黃色小鸚鵡表情超厭世,讓網友們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oimoponpon推特)

小鸚鵡「厭世淋浴」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在推特上瘋傳,觀看次數突破120萬大關,還有2.9萬人按讚,笑說「還是好可愛!」、「眼神好像領悟了什麼」、「怎麼有種失戀的感覺…」、「牠到底經歷了些什麼」、「有故事的鸚鵡」,也有人稱讚飼主把小鸚鵡照顧得很好「長尾小鸚鵡很可愛,亮黃色的羽毛也非常漂亮」,意外在推特上掀起廣大討論。


更多新聞: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調皮拉拉「通勤」偷搭火車被抓包 熟練模樣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