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當面向侯反映遭選辦高層騷擾? 羅智強:支持侯友宜是義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今日早上與雙北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但與羅智強站的有點遠,後排中間還隔了張斯綱、王鴻薇。(圖/侯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上午與雙北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包含先前曾指控侯辦「某位高層」透過網軍搔擾他臉書的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也親自參加。外界矚目「侯羅互動」。對此,羅智強從頭到尾重申,「希望在侯市長領導之下,實現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縣政府宣布:仁愛鄉明日持續「停班停課」

羅智強上午11時許抵達侯友宜板橋競選辦公室,參加便當會,同時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上週好像有提到侯辦高層在網路上對您有些作為?今天會與侯友宜當面反映?羅智強表示,「我是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支持侯友宜是我的義務,對侯友宜的支持不會改變,我的立場一樣是希望在侯友宜的領導之下,來實現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另外,談及父母親遭到網軍攻擊這件事,羅智強則說,他已經在整理準備要提告,來一個告一個,只要是辱及他的父母,一個都不會放過,剩下的就交給司法來釐清。被問及是否要與侯辦表達訴求,羅則繼續跳針回,「交給司法來釐清」。

記者問到,您之前提倡過「非綠大聯盟」,之前提倡過非綠大聯盟,黨中央也好像有意往這個方向走,會跟大家一起來推動嗎?會與侯友宜提嗎?羅智強回應,「我想侯市長他有他的競選路徑及方略,作為參選人也有一些想法,可是不管是任何主張,目標都是希望能夠支持侯友宜領導之下,來政黨輪替與下架民進黨」。

他重申稱,當然最後侯友宜市長的團隊,有他們的競選策略,一旦定調之後,作為黨籍的參選人,全力配合。羅智強說,今天來參加便當會只有兩個目的,第一,表達支持;第二,加油、鼓勵及打氣,相信侯市長的團隊已經有他們很清楚的競選方法。

被問及是否未來力邀侯友宜站台輔選?羅智強回應,「事實上只要是有相關活動,像之前辦民主學校第二期第一堂課,很感謝侯市長來參加,對侯的支持及溝通一直都是很順暢,所以一樣立場很簡單,就是希望在侯市長領導之下,實現政黨輪替」。

更多新聞: 成人展違禁品驚見「麥芽牛乳」?內行曝超暗黑真相 全場一聽秒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