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創紀錄白忙一場 天使遭逆轉苦吞本季7連敗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連續2個月獲頒美聯單月打者MVP,今天出戰巨人不只繳出雙安,還演出本季第15次盜壘成功,創下大聯盟最快單季40轟+15盜紀錄。但這紀錄之夜結局並不完美,天使慘遭巨人逆轉,最終3比8輸球,苦吞本季最長7連敗。大谷想打季後賽,天使隊友可要多加把勁了。

更多新聞: NBA/「戰神」AI親選史上最佳SG!喬丹、布萊恩入名單還有「這3人」

賽前接下晶透獎盃,美聯7月最強打者大谷翔平,開局就讓對手吃足苦頭。

球賽主播說,「中間方向相當強勁大谷這球敲出安打。」

天使在主場與巨人展開3連戰,大谷開賽手感優異,敲出中間方向強勁安打,隨後更靠著快腿,盜出生涯新紀錄。

大谷創紀錄白忙一場 天使遭逆轉苦吞本季7連敗

球賽主播說,「大谷啟動了,貝利精準快傳二壘,但已經來不及了,大谷盜壘成功。」

大谷本季第15次盜壘成功,他今年(2023年)僅花了114場就達標40轟15盜,創下史上最快達陣40-15的紀錄。

但大谷更想拚季後賽,如果只有1支安打,怎麼夠。

球賽主播說,「6局上一開始(大谷)這球打向中外野,(大谷這場打得火熱),他直接衝上二壘,馬托斯回傳來不及,大谷翔平跑出二壘安打。」

大谷創紀錄白忙一場 天使遭逆轉苦吞本季7連敗

6局下中間方向再來1發,大谷靠著腳程上到二壘,這場不只繳出雙安外加盜壘,還靠著隊友火力,跑回本壘攻下分數。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向中左外野,克隆敲出安打,大谷準備回來得分。」

大谷大展全能身手,無奈牛棚再度放火9局狂失6分大崩盤,3比8慘遭巨人逆轉。

大谷紀錄之夜,天使卻苦吞本季最長7連敗,交易大限前補強效果過不彰,至今一勝難求,恐怕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更多新聞: MLB/光速狂奔本季15盜出爐!大谷翔平又創大聯盟紀錄成「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