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3巨頭徹底瓦解?法媒爆內馬爾想離開PSG 父親兼經紀人「這樣說」
內馬爾傳出將離開法甲球隊巴黎聖日爾曼的消息。(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砸錢不手軟的法甲豪門球隊巴黎聖日爾曼(PSG),一度坐擁梅西(Lionel Messi)、姆巴佩(Kylian Mbappe)與內馬爾(Neymar),極具威脅又有高度觀賞性的「3巨頭連線」,成為各國球迷們矚目與熱烈討論的話題。但在梅西轉戰MLS加盟邁阿密國際後,姆巴佩也對外表態不續約、決意出走,如今再傳出內馬爾也不願重返大巴黎的消息,這對曾綻放耀眼光輝的頂尖組合,來到了徹底分崩離析的危險邊緣。

更多新聞: 足球/未登錄Q萌大狗「疾馳抄截」!慘遭驅逐一臉無辜:我的球...
足球/3巨頭徹底瓦解?法媒爆內馬爾想離開PSG 父親兼經紀人「這樣說」
梅西轉戰MLS加盟邁阿密國際。(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法國體育媒體《隊報》7日晚間報導指出,效力PSG長達6個賽季的巴西前鋒內馬爾,已告知他的團隊今年夏天不想要再回到PSG,這意旨PSG有可能一口氣失去3大門面球星。撇除已經轉隊踢出亮眼成績的梅西,姆巴佩先前已透過信件表明不會執行合約第3年的球員選項,若是PSG不想要白白失去他,將有可能在9月1日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前兜售他。知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則指出,內馬爾有意回到巴塞隆納踢球。

足球/3巨頭徹底瓦解?法媒爆內馬爾想離開PSG 父親兼經紀人「這樣說」
姆巴佩(右)先前已表態不會續約,PSG有可能在今夏選擇兜售他。(圖/美聯社提供)

重磅消息曝光後令大批足球迷為之震撼,但內馬爾的爸爸兼經紀人則趕忙否認此事,「我無法證實沒有發生過的新聞」,並直斥《隊報》為製造假新聞的媒體,「They are not L'Equipe, they are L'Efake」。內馬爾自2017年效力PSG以來,和姆巴佩已聯手為球隊拿到5次法甲冠軍,這期間一共踢進了82球並傳出48次助攻,總計他職業生涯的235場比賽,他累積繳出150個進球、83次助攻,光在PSG的表現數據就佔超過5成。

更多新聞: 足球/愛得深沉!巴西極致狂粉秀「公證遺囑」 死後財產全留給內馬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