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沙加緬度搶案「搬走ATM」掉馬路中 2男子一毛錢都沒偷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前幾天發生一起銀行搶案。歹徒深夜開著偷來堆高機,想要把銀行ATM整台搬走。歹徒試了幾次,才把ATM搬到同夥的車上。沒想到逃逸過程中,ATM從車上掉下來。兩人費了好一番功夫,卻一毛錢也沒偷到,還被警方通緝。

更多新聞: 拜登簽署「台美貿易倡議」法案生效!他讚蔡政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美國的銀行提供提款得來速,方便存戶免下車就能領錢。日前加州兩名歹徒,清晨6點天還沒亮的時候,來到沙加緬度這個提款得來速,不是來領錢,而是要領走一整台ATM。

糗!沙加緬度搶案「搬走ATM」掉馬路中 2男子一毛錢都沒偷到...

兩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搶劫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畫面左邊的搶匪,先以堆高機把ATM撞倒,在繞到另一邊用貨插抬起ATM,試圖把它放到共犯的皮卡車上。沒想到高度不夠,ATM滑落地上,摔得支離破碎。歹徒不死心,再試一次。

這回將貨插插到ATM底部,努力往上抬,終於成功將它倒放在皮卡車的後車廂。共犯立馬催油門開車逃逸,而開堆高機的歹徒也立刻拔掉鑰匙,棄車逃走。兩個人以為這下發大財了,沒想到開到一半ATM從車上掉在馬路中間。

糗!沙加緬度搶案「搬走ATM」掉馬路中 2男子一毛錢都沒偷到...

眼看天色漸亮,上班車潮開始湧現,歹徒沒辦法回頭檢ATM,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最終半毛錢都沒偷到。一名路過駕駛還因為天色昏暗,不慎撞上倒在路中央的ATM,幸好人車都平安,只有造成大塞車。加州警方公布監視畫面,希望民眾可以踴躍提供線索,將這兩名忙了老半天,卻沒偷到錢的笨賊緝捕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iPhone 15「這天開賣」 將換上Type-C充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