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隆璇砸600萬挺兒發片 撂狠話 :合作這次就好

民視新聞/王富民、蔡明政 台北報導

歌手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睽違4年,選在父親節這天(8日)推出新專輯,除了好友黃偉晉到場站台合唱,林隆璇也現身力挺兒子。林亭翰透露,創作過程曾經和爸爸吵架,林隆璇甚至撂狠話,說合作到這次就好。即便如此,林隆璇還是給予兒子極高評價,更自爆砸了近600萬贊助。

更多新聞: 高雄前金區大同社宅招租 9/5起受理申請資格一次看

歌手 林亭翰vs.歌手 黃偉晉唱,「曾投入的浪漫,執著的信仰,我總會哭嗎。」

藝人黃偉晉,現身替好友林亭翰,發行新專輯站台合唱,還送上「水晶缽」,要給他滿滿正能量。

歌手 林亭翰vs.歌手 黃偉晉說,「Oh my god,整個人有肅然起敬的感覺,你身體超厲害。」

歌手林隆璇砸600萬挺兒發片 撂狠話 :合作這次就好

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2人自爆能順利合作,竟然是在「坦誠相見」,全裸泡湯時談成。

歌手 林亭翰vs.歌手 黃偉晉說,「我覺得當下那個狀況還蠻適合的,對,因為泡溫泉的時候,就是大家都很舒服,然後沒有防備,什麼都能聊,我一開始以為一定會被打槍,我剛好也沒有,很久沒有出那種,個人或兩個人的音樂作品,加上又是你,就沒有什麼好拒絕。」

而專輯發行這天,正好是8月8日父親節,成了林亭翰的爸爸「林隆璇」最好的禮物,他現身力挺兒子,父子倆卻坦言,差點因為這張專輯鬧翻。

歌手 林亭翰vs.歌手 林隆璇說,「他說我們就合作到這次吧,而且我是用那個3D Touch把它點開,他不知道我已讀,後來他全部把它收回,你有看到嗎,有,全部都看到了,一清二楚,新人一起工作,很容易不小心就把情緒帶進去,就是說你看,你小時候我對你這麼好,我還帶你去哪裡,想翻舊帳嗎,扯有夠遠。」

即便有爭執,但林隆璇還是肯定兒子的實力,大手筆砸將近了600萬贊助。

歌手林隆璇砸600萬挺兒發片 撂狠話 :合作這次就好

歌手 林亭翰vs.歌手 林隆璇說,「自己全製作,全創作,這個分數就一定是90分以上,這都很好聽,有到93,然後再加上偉晉的跨刀,應該有到96。」

林亭翰送上大大擁抱,林隆璇也給予兒子極高評價,在父親節這天,無非只希望,兒子能跟他一樣在歌壇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變電箱起火!北市石牌94戶停電 台電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