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40萬才能離開? 兒傳訊求救被囚禁母急報案!警衝民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8月8日)凌晨2點多,高雄左營分局接獲屏東縣警局通報,一名蔡姓男子遭囚禁在高雄,必須交付40萬才肯放人,警方立刻出動大批人員前往處理,同時帶回多名男子,而在現場都不願多說的蔡男,一直到了派出所才說,自己真的遭限制自由,要依法提告。

更多新聞: 苗栗一家五口同車亡背後真相曝 一夜湧20萬善款…家屬1原因拒後續愛心

荷槍實彈的員警來到左營這處民宅準備救人,沒想到幾名男子態度從容的說,根本沒有糾紛,而且幾個人都是熟識的朋友。員警不敢大意,入內進行搜索時,又發現有好幾名男子,因此立刻控制他們的行動,要清查身分。

交付40萬才能離開? 兒傳訊求救被囚禁母急報案!警衝民宅

這起案件源自於這名蔡姓男子,他的母親在屏東報案,說兒子被囚禁在高雄,還必須交付40萬才能安全離開,警方因此出動大批人馬前往處理。

高市警左營分局新莊所長郭智浩表示,「初步瞭解蔡民等人係在該址進行債務協商,惟並未有報案所述遭限制自由情事。」

交付40萬才能離開? 兒傳訊求救被囚禁母急報案!警衝民宅

儘管蔡姓男子在現場時並不願針對案情多做說明,不過這處主題餐廳,過去就曾被檢舉過有不法情事,幾名在場男子也有街頭暴力等前科,因此警方還是依規定,將所有人帶回偵訊。

而蔡姓男子到了派出所後才安心的說,自己遭限制自由,因此警方也將其中4名男子,以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派出所就在隔壁!白色寶馬不爽被叭 2男捷運站旁「砸爛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