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就在隔壁!白色寶馬不爽被叭 2男捷運站旁「砸爛賓士」
竹圍捷運站旁昨(7日)晚上發生暴力事件,一輛黑色賓士等紅燈時被2名惡煞砸車,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隔壁,影片曝光後,震驚一片網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目無王法!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捷運站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輛白色BMW疑似不滿被按喇叭,從承德路七段一路追黑色賓士休旅車到竹圍捷運站,趁對方等紅燈時車內兩人下車,其中一人跳上車頂猛踹,另一人拿著方向盤猛砸車窗,導致賓士擋風玻璃破碎,誇張的是,竹圍派出所就在案發地點前方約60公尺處,兩人的惡劣行徑,全被民眾和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

更多新聞: 新莊色阿伯偷內衣「聞香2小時再放回去」 她不敢穿全丟了

派出所就在隔壁!白色寶馬不爽被叭 2男捷運站旁「砸爛賓士」
被砸的賓士休旅擋風玻璃全碎,車主眼睜睜看著愛車被砸,事後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圖/民視新聞)
新北竹圍捷運站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在北市承德路七段一輛黑色賓士休旅,對著另一輛白色BMW按喇叭,寶馬車主疑似心生不滿,一路追逐賓士到竹圍捷運站,在兩輛車停等紅燈時,2名男子從寶馬下車,其中一人跳上賓士車頂猛踹,,另一人則手持方向盤猛砸車窗。
派出所就在隔壁!白色寶馬不爽被叭 2男捷運站旁「砸爛賓士」
兩名惡煞不顧派出所在旁邊,公然當街砸車,目無王法行徑令人譁然。(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由於當時四周都是車輛,黑色休旅車無法脫困,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被砸,直到綠燈終於亮起,才趕緊踩油門前進。不過車頭卡到白色寶馬車門,在車頂的刺青男雖然一度被震下車,但仍不放過對方,繼續跟朋友狂砸車,惡劣行徑全被路人跟行車紀錄器拍下。

誇張的是,事發地點前方60公尺處,就是竹圍派出所,惡煞們目無王法的舉動,該派出所員警也迅速接獲報案,立即發動攔截圍捕,並將相關人等全部帶回偵訊。砸車惡行被貼到臉書粉專後,也引起網友大力批評,「這叫行車糾紛?這是暴力事件吧」、「警察局在哪邊還敢這樣」、「沒政府啦」、「旁邊就是派出所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最差身教!男童垃圾沒分類被勸導 家長「飆罵清潔隊」逼迫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