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蔣萬安29日親自出席雙城論壇 北市府緊急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計將於今(2023)年8月下旬在中國上海市舉行,行程安排三天兩夜,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望親自出席。《聯合新聞網》今(8)日掌握獨家消息稱,雙城論壇確定8月29日至31日舉辦,蔣萬安將親自出席。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將會見蔡、賴

針對《聯合新聞網》獨家報導內容,殷瑋稍早透過自錄影片說明,關於雙城論壇的細節,一切都還在最後規畫與協調階段,如果一旦有相關細節確定,「我們都會來對外公布說明」。

快新聞/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今(2023)年5月,台北市政府已派副秘書長王秋冬一行人前往上海,進行城市交流,就體育、文化、疫後觀光及上海體育展交換意見。蔣萬安先前受訪時說,從2010年開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柯文哲每年都有舉辦,定位就是城市間交流,會秉持對等、尊嚴、善意、互惠的原則來辦理。

另外,針對隨團公費議員抽籤部分,上月24日結果已經出爐,正取3人分別為議員陳重文、鍾沛君及陳政忠,另備取13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卸任前急拍板北藝2.36億爭議款 她質疑:難道是「大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