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漁港夜釣透抽全船爆咬 數量「破百」釣客嗨喊:爽整晚
熱愛釣魚的「台客」,趁著透抽季節,前往海上夜釣,期間不斷釣出透抽,直接滿載而歸。(圖/翻攝「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每年6月至9月,北部近海會出現大批透抽,是釣透抽的最好季節,而擅長釣魚的YouTuber「台客」,與朋友「RJ」和「老蟹」,把握這次機會,從深澳漁港出發夜釣,滿滿的透抽不斷被釣上岸,全船收穫滿滿,每人都滿載而歸,尤其是RJ,透抽數量破百,大喊:「爽整晚。」

更多新聞: 屏東沙灘驚見野生海豹「圓肚彈呀彈」 罕見一幕民眾喊:以為眼花了

熱愛釣魚的台客,經常在頻道上分享釣魚相關影片,深受大眾喜愛,他表示,今年已經釣了兩趟透抽,數量分別為12隻和16隻,雖然成果還算不錯,但他依然不滿足,於是相約老蟹和RJ,前往深澳漁港釣透抽,期望能成功釣出60隻。

網紅夜釣透抽 全船爆咬數量竟「破百」釣客嗨喊:爽整晚
台客表示,根據前兩趟夜釣經驗,認為有點風浪會比較好釣到透抽。(圖/翻攝「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YouTube)

台客提到,他們將搭乘深澳漁港最新漁船「海洋航行者」,到海上夜釣,並祈禱晚上風浪能稍微強一點,因為這樣才比較容易釣到透抽,到海上後,台客直接現場組魚竿,他的魚竿可以一次裝四種魚餌,他表示,若順利的話,可以一次釣到四隻透抽。

網紅夜釣透抽 全船爆咬數量竟「破百」釣客嗨喊:爽整晚
台客提到,這次夜釣RJ收穫最多,預計有破百隻透抽,將箱子裝好裝滿,超級爽。(圖/翻攝「台客的耍廢日常 TK Life」YouTube)

而船長還提醒台客,通常透抽會在晚上7點半左右出現,所以差不多會在這段期間開胡,結果台客在7點45分時,就順利開胡,表示船長真的經驗老到,竟然能算準開胡時間。成功開胡後,台客、老蟹與RJ三人陸陸續續釣到透抽,且越釣越多隻,早上回漁港後,他們分別估算數量,台客共釣出約60隻、老蟹20幾隻,RJ釣到數量最多,估計破百,大喊:「超爽。」

更多新聞: 「花3千元吃無菜單」還得拿和牛來湊 丁特:4萬1海鮮料理根本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