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壓力大!Joeman女員工「生理期3年沒來」 物治師指1作法為最佳解方
物理治療師「卉君」幫Joeman的員工進行刮痧,且都會先詢問每人身體狀況,來診斷要如何刮痧較有用。(圖/翻攝「MGA筋鑑康刮痧」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當身體狀況不好、工作壓力大或中暑時,有些人會透過刮痧來減輕症狀,而刮出的「痧圖」還能看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健康問題。物理治療師黃卉君建立「科學刮痧」,並在頻道上分享如何刮痧,以及怎麼看痧圖。日前他幫Joeman團隊成員進行刮痧,發現員工壓力大,身體狀況都不太好,並以其中一位員工「莎莉」情形最為嚴重,不僅在工作後暴增30公斤,連生理期都已3年沒來,卉君指出,想要改善這些症狀,就必須要放慢生活腳步,才能得到緩解。

更多新聞: 小S揪具俊曄豪宅尬舞!雙人國標舞影片曝光 網笑翻:完全沒默契

Joeman身為百萬網紅,不但自身工作壓力大,其背後團隊的每位員工,也扛下不少龐大工作份量,造成每人健康狀況出問題,物理治療師黃卉君表示,員工「哲瑋」年紀不大,但痧圖在刮完不久,便呈暗紅色,代表他代謝不好,且腰部因長期坐姿不良,容易導致椎間盤退化或突出,所以需要盡快改善坐姿問題。

Joeman團隊壓力大 員工「生理期錯亂」物治師曝解方:放慢腳步
卉君指出,員工「哲瑋」因長期久坐,再加上姿勢不對,導致腰部較凸,嚴重恐椎間盤退化或突出。(圖/翻攝「MGA筋鑑康刮痧」YouTube)

而另一名員工「莎莉」,她是最資深員工,同時身體問題也最大,莎莉表示,自從做剪輯工作後,體重便暴增30公斤,而生理期則是已有3年沒來,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她都看過,卻還是沒有用。

Joeman團隊壓力大 員工「生理期錯亂」物治師曝解方:放慢腳步
卉君提到,員工「莎莉」的狀況跟Joeman一樣,因為長期處於高壓狀態,導致痧出不來。(圖/翻攝「MGA筋鑑康刮痧」YouTube)

對此,卉君提到,這樣的狀況主要跟心理層面有關係,若莎莉不從內心開始穩定,很難讓身體恢復健康,所以現在莎莉的首要目標就是,不要把自己逼太緊,覺得怎麼做都做不好,要肯定自己然後放慢腳步,這樣才有可能從根本解決健康問題。

更多新聞: 太在乎別人眼光!大眼萌妹有容貌焦慮 笑曝:想要整的地方其實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