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終於公開曬娃!首曝「4歲兒子合照」140萬網嚇壞:已經這麼大了
趙麗穎首度曬出與兒子「想想」的合照,讓許多網友稱讚2人真的太可愛。(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工作室、娛樂扒皮)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國知名女星趙麗穎與男演員馮紹峰在2018年10月16日閃婚,並在隔年3月生下寶貝兒子「想想」,可惜雙方在2021年4月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宣布離婚消息。趙麗穎對於兒子的私生活相當保護,也從未公開過他的照片,今(8)日一張趙麗穎在影音平台曬出與「想想」的合照,這也是她首次曝光在粉絲面前。

更多新聞: 名模林若亞「嫁賈靜雯前夫」神隱7年!梧桐妹揭「46歲私下真面目」震撼網


趙麗穎終於公開曬娃!首曝「4歲兒子合照」嚇傻140萬網:已經這麼大了
趙麗穎首次公開與兒子的合影。(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扒皮)

35歲中國女演員趙麗穎在生下兒子「想想」後,對於愛子的一切都非常低調,她與前夫馮紹峰從未公開過「想想」的照片。不過今(8)日,趙麗穎透過影音平台上傳一段短短25秒的影片,畫面裡大部分都是道路街景與美食照,正當大家都以為只是一般的旅遊短影片時,趙麗穎在18秒的地方藏了一個大驚喜,她與兒子的合照在不到1秒的時間快速閃過,讓粉絲們興奮直說「活久見,趙麗穎曬兒子了」、「趙麗穎第一次發兒子想想!嗚嗚穎寶和我們分享她的想寶,小王子都這麼大了,和媽媽一樣可愛!」、「我的天吶,兩個寶貝好可愛! !」、「趙麗穎是一個非常暖心的藝人~一直都有在認真的記錄生活,兒子想想已經長這麼大了,也變成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王子」。首度曝光2人合照的這支影片,也在上傳的短短4小時內,吸引140萬人次點閱按讚。

趙麗穎終於公開曬娃!首曝「4歲兒子合照」嚇傻140萬網:已經這麼大了
趙麗穎在短短25秒的影片中,曬出許多美食、街景,其中還藏有自己的素顏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娛樂扒皮)

此外,趙麗穎還在19秒處曬出自己躺在床上,頭下還壓著玩偶的素顏自拍照,深邃的雙眼皮與圓滾滾的大眼睛,讓不上妝的她,眼神依然散發的炯炯有神的氣勢,俏皮嘟嘴的可愛模樣也讓大批網友稱讚「這張彷彿回到很多年前耶」、「麗穎,抖音被你完成最真實的樣子」、「終於看見一個明星上傳抖音卻不像明星的人」、「沒有濾鏡的照片,展現出最真實的感情」、「這不是很好嗎?工作的時候是她塑造的角色,私底下是這樣的鄰家姐姐,沒什麼距離感」。

趙麗穎終於公開曬娃!首曝「4歲兒子合照」嚇傻140萬網:已經這麼大了
趙麗穎(左)與馮紹峰(右)被許多粉絲期待復婚,不過從2人的互動上來看,雙方可能都沒有這個打算。(圖/翻攝自微博痴情小娛)

趙麗穎與馮紹峰的婚姻僅維持3年,2人也鮮少在螢幕前談論到對方,不過即便感情走到盡頭,雙方也沒有交惡,今年6月趙麗穎還被拍到與馮紹峰帶著兒子一起吃飯,只不過夫妻的0互動都被網友看在眼裡,而日前趙麗穎又被目擊帶著4歲「想想」回到馮紹峰家,不過自己沒有停留太久就開車回到自己的住所,讓希望2人能夠復婚的粉絲不免感到有些失望。

更多新聞: 誰是「世界第一的YTR」?網狂讚1.74億訂閱的他:炫富也不會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