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烏龜敏捷滿點! 硬闖美健身房 調皮秀飛毛腿大玩鬼抓人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間健身房,日前來了一名不速之客烏龜,想不到這隻烏龜竟然跑很快,工作人員追都追不到,逗趣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

更多新聞: 留學生刷白倫敦塗鴉牆「寫中國24字標語」 時評員:創造反共社會現象

烏龜不請自來,闖進健身房,逛著逛著就不想走了。

烏龜設計對白說,「這裡有啞鈴,有健身椅。」

健身房經理發現後,大驚失色,展開一場人龜大戰。

這隻烏龜敏捷滿點! 硬闖美健身房 調皮秀飛毛腿大玩鬼抓人

烏龜設計對白說,「喔喔我被發現了,我被這位跟我一樣綠的女士發現了。」

店經理不敢徒手抓烏龜,緊急拿來一條毛巾。

烏龜設計對白說,「你想幹嘛要把我擦乾嗎,還是要把我裹住,要把我哄睡嗎。」

CNN記者vs.健身房經理說,「你以為烏龜走很慢,並不是這傢伙跑超快。」

想不到烏龜東鑽西躲,還跑到器材下面,身手堪比變種英雄忍者龜。

CNN記者vs.健身房經理說,「我不知道該不該把你抓起來,我不想被你攻擊,我也不想傷害你。」

店經理追到沒招,乾脆用手指著門口方向,叫牠滾蛋,烏龜還真的乖乖聽話。

這隻烏龜敏捷滿點! 硬闖美健身房 調皮秀飛毛腿大玩鬼抓人

烏龜設計對白說,「你這是在趕我走嗎,你這肌肉女竟然趕我走。」

網友看到影片,還搞笑模仿烏龜口氣,給這家健身房留下五星評論,稱讚店家有提供毛巾,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加入會員。其實牠是一隻佛州穴龜,又名地鼠龜,在多個州被列為瀕危,甚至瀕臨滅絕物種,雖然是稀有貴客,但沒買會員,也只能把牠請出去。

更多新聞: 昔靠網軍成舔共網紅!德女揭青島啤酒節賣假酒 遭小粉紅怒嗆: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