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家長辱罵幼兒園老師「不要臉」 錄音檔曝光網吐血:為她孩子難過
南韓一名幼兒園教師,遭到學生家長誣賴、情勒,最後甚至毀謗貶低她的人格,忍無可忍公布錄音內容,讓聽到的網友氣到血壓飆高。(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3年7月18日,南韓首爾某國小一名24歲年輕女班導,被同事發現在教室尋短,經搶救後仍不幸撒手人寰,事後經警方調查,該女導師生前疑似因校園暴力案,遭恐龍家長言語恐嚇、精神霸凌,壓力最終不堪負荷走上絕路,憾事曝光後,南韓「校霸現象」再度掀起輿論,全國5000多名教師也因此上街遊行,為不幸逝去的女導師哀悼爭取權益。而在近日,一名幼兒園任職的女教師,公開她被學生家長言語霸凌的錄音,家長對老師提出莫須有的指控,還不斷貶低、毀損對方人格,不堪入耳的內容,讓一票南韓網友氣到快吐血。

更多新聞: 昔靠網軍成舔共網紅!德女揭青島啤酒節賣假酒 遭小粉紅怒嗆:辱華

錄音開頭,家長就先質問老師是不是擅自將孩子轉班,老師否認有此事,但家長根本不聽,直說孩子回家就哭個不停,一口咬定是老師在撒謊,還說要看監視器畫面,而在老師同意之後,家長卻突然轉移話題,情緒勒索說她孩子受到不公對待,認為老師人權不需要在乎,還不斷強調自己是名校出身,言行人品絕對沒有問題,即便老師已經難過到開始哽咽,家長還不打算放過對方,甚至嗆老師:「做人要有點良心!」

貴婦家長罵幼稚園老師「不要臉」 錄音檔曝光網吐血:為她孩子難過
家長不斷強調自己是高學歷出身,品格言行絕對沒問題,一切都是班導師的錯。(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而在幾天後,該名教師將家長要求的監視器畫面傳給對方,家長卻以為老師發到公開群組,質問為什麼要將事情公諸於眾?然而在發現自己誤會老師後,家長卻不打算認錯,選擇繼續誣賴老師,開始不斷情勒「我家孩子比任何孩子都重要」、「不要在那裡動小腦筋」、「發張照片很簡單,老師妳自己在那邊複雜處理」,還汙衊老師意圖宣戰,把事情鬧大。


貴婦家長罵幼稚園老師「不要臉」 錄音檔曝光網吐血:為她孩子難過
家長只顧自己孩子,完全漠視老師人權,甚至還情緒勒索汙衊對方。(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當家長三次致電詢問「校外教學」事項,老師回覆如果有問題,可以向幼稚園正式詢問,結果家長聽到後突然暴走,痛罵老師「不要臉」,還說身為老師,不該對家長用平語,但是家長卻忽視自己態度不佳的問題,最後老師也忍無可忍,說了一句不想與家長辯論,就將電話掛斷,事後也將自己受到家長霸凌的錄音內容,公開在網路上。

錄音內容曝光後,全南韓甚至全台網友氣到快吐血,網路上留言盡是對家長的責罵,「真心為她的孩子感到難過」、「聽著聽著火都上來了,感覺這個家長就是一堆問題」、「我聽第一句就想掛電話」、「跟他講平語又如何?他自己都不禮貌了,沒對他講髒話就不錯了」、「光是聽到這種說話口氣,就知道這位孩子家長平常都用鼻孔看人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中國工作沒隱私?私人社群也要配合發文 河南人妻驚: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