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路於民遊行將登場 邀朝野參與重視行人權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行人地獄話題持續延燒,百萬YouTuber「Cheap」與民眾發起的820還路於民大遊行,即將登場,先前募資上線,只花了22天,就吸引超過2千人支持,250萬提早達標。聯盟召開記者會,邀請各黨派民意代表、總統候選人一起上街,重視行人權益。

更多新聞: 成就解鎖!Joeman搭上租金最頂靈車 嗨喊:根本是台系迪士尼花車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總召 YC說,「我們的募資在上週已經成功達標了,還路於民四個字,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屬於所有行人的,結束之後,我們也會把所有成本扣除之後,結餘將會全數投入行人路權,跟人本交通倡議的協會,跟成立跟營運 ,在未來,我們也會持續監督政府的推動跟改革。」

還路於民遊行將登場 邀朝野參與重視行人權益

遊行預計在8月20日下午4點開始,一直持續到晚上6點。先前交通部長王國材就表示,會虛心接納民間建議,聯盟也透露,目前都已經將邀請函遞給各政黨及候選人,當天也會有親子團體、一線消防、醫護及警察,共同參與。

還路於民遊行將登場 邀朝野參與重視行人權益

更多新聞: 電風扇用手or用腳開?他點「用腳不衛生」掀網激推1招: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