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解鎖!Joeman搭上租金最頂靈車 嗨喊:根本是台系迪士尼花車
百萬YouTuber Joeman找來平價靈車和奢華靈車做對比,引發不少網友分享。(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不少家屬在辦理往生者的後事,會選擇租用靈車來載送,讓往生者有尊嚴地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知名YouTuber Joeman日前找來殯葬業者小冬瓜,拿平價靈車跟奢華靈車做對比,租金費用單價最高的台式靈車,車體插滿鮮花,讓他直呼:「我這輩子沒坐過這種車欸」。

更多新聞: 留學生刷白倫敦塗鴉牆「寫中國24字標語」 時評員:創造反共社會現象

Joeman頻道的企劃「Joe是要對決」一直都是觀眾喜愛的單元之一,而因應農曆七月,每年都會拍攝相關主題,這次他找來同為YouTuber也是殯葬業者的小冬瓜,打算做一集靈車對決,沒想到小冬瓜拿出的第一輛靈車,為賓士的V-Class,車子外觀就跟一般商旅車一樣,讓Joeman驚訝說到最便宜的靈車就很不錯了欸。

超奢華!台式靈車插滿鮮花 網喊:炫到無法忽視
殯葬業者小冬瓜(圖右)首先拿出租金最便宜的靈車,讓Joeman很驚訝,竟然是賓士的V-Class。(圖/翻攝「Joeman」YouTube)


接下來小冬瓜分別拿出凱迪拉克、林肯、勞斯萊斯的改裝靈車,每輛車都讓人以為是靈車的天花板,卻沒想到最貴的是台式靈車,租金費用來到8萬元到10萬元之間,讓Joeman驚訝的是,靈車插滿的都是手工一朵一朵插上去的鮮花,不僅費工還相當華麗。剛坐上去靈車的Joeman,就興奮不已地說這輩子沒坐過這種車,高喊:「這根本是台系的迪士尼花車吧」。

超奢華!台式靈車插滿鮮花 網喊:炫到無法忽視
租金費用最貴的台式靈車,車體插滿鮮花,讓眾人驚呼不已。(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片釋出後,不少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讚嘆,「台式真的太炫了!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果然台式靈車才是最棒」、「對一個今天剛剛參加完親人告別式的人來說,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就笑出來了」、「果然台式靈車才是最棒」。

更多新聞: 昔靠網軍成舔共網紅!德女揭青島啤酒節賣假酒 遭小粉紅怒嗆:辱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