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桑去叨位!感性談親情 賴清德傾聽多元家庭育兒酸甜苦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強打網路空戰,父親節也推出特輯,難得感性談到自己和兒子的故事,也和單親爸媽、同志家庭坐下來聊育兒經,讓網友直呼好溫暖,最近更推出兩個系列短影音,有回應時事也有行程花絮,要拉近和民眾的距離。

更多新聞: 賴清德「護台決心」獲得麻生太郎盛讚!綠委:麻生的演講「隱含2玄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說,「有一次,我看我的大兒子在看電視,我就回過頭來,今天他好像有點不大一樣,聽聽他的呼吸聲,其實他已經得肺炎了。」

難得感性,賴清德回憶起育兒酸甜苦辣,父親節最新一集賴桑去叨位,不只分享自己心聲,也走進親子館聽聽其它家長心路歷程。賴桑去叨位!感性談親情 賴清德傾聽多元家庭育兒酸甜苦辣家長 v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說,「實在是有蠻需要專業人士,社工、心理醫師的協助,這個我可以跟衛福部來反映,年輕的孩子,那麼單親家庭,如果有遇到,需要心理諮商的話,也應該要給予協助。」

單親爸媽或同志父母,面對育兒困境,賴清德一一傾聽,宣示要做每個家庭堅強後盾,暖心影片網友湧入留言好感動,感受到賴清德的用心和溫暖。透過定期影片更新,和民眾拉近距離,近期賴清德競辦強攻社群經營,再推兩個系列的短影片,要抓住網友目光。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 郭雅慧說,「這個主題就叫做,今天我賴你,針對了當天最重要的時事議題,會來進行回應,可以了解到這些正確的訊息。」賴桑去叨位!感性談親情 賴清德傾聽多元家庭育兒酸甜苦辣要加強時事闢謠,恐怕是因為近期政治攻防不斷,像過去賴清德自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卻被藍白陣營貼上「台獨金孫」標籤。

立委(民) 賴瑞隆說,「中華民國台灣其實一直都存在著,那其實我想賴副總統所要表達的是,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我們絕不接受所謂的一中原則,一國兩制。」

選戰不到6個月,賴清德陣營不只做好防守,也積極打空戰影音互動,獲得更多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世大運選手「最棒的台灣英雄」 蔡英文:亞運、奧運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