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車手? 黑吃黑報警自投羅網 假搶劫63萬卻掉了

民視新聞/黃國誠、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詐騙車手想要黑吃黑,自導自演假搶劫!新北市永和警方,獲報兩名被害人,自稱從台南帶著百萬現金北上,打算購車,途中遭遇搶劫,只是警方發現,王姓被害人,被搶後的第一時間,還跑去買衣服變裝,而歹徒逃跑過程,甚至搞烏龍,掉了63萬現金,過程破綻百出,車手眼見紙包不住火,才坦承打算暗槓贓款。

更多新聞: 鶯歌詐騙集團想囚禁人頭戶「4打1反遭KO」 主嫌也栽了

穿著白襯衫的王姓被害人,拿著裝滿現金的手提包,走在人行道上,突然向前快跑,後頭的黑衣人也追了上去,整個過程十分無厘頭,隨後兩人來到捷運旁,交頭接耳,沒多久黑衣人,拿了手提包拔腿就跑,被害人後來報案自稱碰上搶劫,背後卻上演黑吃黑。

笨車手? 黑吃黑報警自投羅網 假搶劫63萬卻掉了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本轄中和路一帶,有發生搶奪案件,經本分局派員前往現場了解,詢問被害人,對於被搶奪的過程以及金額,均交代不清楚。」

黑衣人逃跑過程,路上竟掉了63萬現金,民眾拾金不昧,拿到派出所,金額大的離譜,警方還接獲兩名被害人報案,說拿了百萬現金,遠從台南北上買車,途中遭遇搶劫,結果王姓被害人報案前,還跑去買衣服變裝,讓警方越聽越覺得奇怪。

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經專案人員在現場,調閱相關的影像來佐證之後,發現疑似該報案人為詐騙車手,想要侵吞該相關款項,所以謊報搶奪案件。」

笨車手? 黑吃黑報警自投羅網 假搶劫63萬卻掉了
眼見掰不下去,兩名詐騙車手才坦承,原本跟一名82歲老婦人,拿了一筆133萬"投資股票"的詐騙所得,打算暗槓才自導自演假搶劫,警方將循線追緝黑衣人,以及其他贓款下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站前架設假基地台傳簡訊騙個資盜刷 NCC震怒重罰4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