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欠債開槍恐嚇車行老闆 嫌犯被逮才發現找錯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上個月25日,新北市林口一間車行發生暴力討債糾紛,王姓嫌犯不滿車行老闆債務積欠已久,遲遲不處理。並與4名同夥持槍前往車行討債,甚至還當場開槍警告。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逮捕5人,還在嫌犯住處搜出多把槍枝。經查後發現,原來車行早已易主,嫌犯根本找錯人。

更多新聞: 鶯歌詐騙集團想囚禁人頭戶「4打1反遭KO」 主嫌也栽了

穿著白衣白褲的男子,被警方壓制在路邊進行搜身,就怕他身上藏有危險物品,因為他涉嫌持槍恐嚇討債,誇張的是還找錯欠債人。

不滿欠債開槍恐嚇車行老闆 嫌犯被逮才發現找錯人
​​​​​​​​上個月25日,新北市林口區一間車行,發生暴力討債事件。王姓嫌犯不滿車行老闆遲遲尚未處理債務,夥同4名嫌犯持槍上門討債,甚至還開槍警告,驚動附近住戶,行徑十分囂張。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上門逮人。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翁啓元表示,「本轄某車行前老闆積欠賭債時未處理,債主不滿持槍上門恐嚇,逮獲5人起獲長槍兩把短槍1把,空氣槍1把鎮暴槍1把。」

不滿欠債開槍恐嚇車行老闆 嫌犯被逮才發現找錯人
員警在嫌犯住處起獲多把槍枝,經調查後發現,原來車行已經易主,上門討債的嫌犯不僅找錯人,還得為自己犯法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站前架設假基地台傳簡訊騙個資盜刷 NCC震怒重罰4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