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總統大選造勢」很好奇 住泰中國女:想去感受激情澎湃
一名在泰國的中國女(圖右)透露,聽聞台灣總統大選造勢活動很激情澎湃,坦言若有機會的話想到當地體驗和感受。(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將近,台灣三角督候選人也如火如荼備戰,嫁台中國人妻燴麵,近期到泰國觀光,順便和以前教會的華人朋友相聚,而燴麵也趁機詢問他們對於台灣的看法,以及推測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怎料多數泰國華人並沒有關注三位總統候選人,猜測也只是憑感覺,但他們都對總統大選感興趣,其中一位中國籍女士透露,倘若未來有機會的話,想要到台灣感受造勢活動激情澎湃的氛圍。

更多新聞: 大讚台灣育兒設施「遭粉紅酸是綠配」 她傻眼譏:無可救藥


對台灣「總統大選造勢」很好奇 在泰中國人妻:想去感受激情澎湃
來自中國的紅衣大叔表示,由於對三位台灣總統候選人了解不多,所以只能憑感覺預測結果。(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嫁台中國人妻燴麵近期到泰國和教會朋友相聚,她也趁機詢問其對2024年總統大選的看法,而多數人則坦言並沒有關注台灣候選人,猜測也是憑藉感覺,表示無論如何,只希望選出來的政黨能公正做事,投綠白藍和棄票結果剛好打平。燴麵也發現,其實多數在泰華人都對總統大選感興趣,其中一位中國籍女士透露,未來有機會的話,想要到台灣感受造勢活動激情澎湃的氛圍,並享受當地美食。

對台灣「總統大選造勢」很好奇 在泰中國人妻:想去感受激情澎湃
穿著花衣的中國人妻透露,若有機會的話,想到台灣感受總統大選的造勢活動。(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也說出自己的看法,「教會的人都好有素養」、「現在的台灣的政治很特殊,和世界其他各國完全考慮不同層面,不是簡單的國內政策建設問題,最重要的是民主和極權的選擇了」、「我想我們看別人國家的選舉也差不多是這樣,各種答案都有。」

更多新聞: 爸媽砸重金讓她去海南念高中 被舉報「高考移民」變臉喊:台灣相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