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稱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 他反駁開酸:素質遠不如費鴻泰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王定宇國會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松信惡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猛咬民進黨,稱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申請的「沙崙科技園區」在審計部的報告裡面被檢討,43億的經費被評為「沒有發揮計畫預期」,更秀出園區影片,稱停車場大漏水。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澄清,停車場是半露天場域下著豪大雨,有水潑進去所致。他更列出園區營運數據強硬回擊,大酸徐巧芯的素質,遠遠不如現任藍委費鴻泰。

更多新聞: 《台灣向前行佮你講》柯P暢談好朋友羅智強與徐巧芯?羅徐紛紛「砲口黨內」當回禮?

徐巧芯稍早在臉書指控稱,「沙崙科技園區」D棟一個新蓋好的停車場,漏水漏成這樣,據說雨下更大的時候會直接漏到1樓,請問台南市長黃偉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你們還要繼續拍手叫好嗎?徐更稱,這部漏水影片是她的團隊,親自至台南拍攝。

快新聞/徐巧芯猛咬沙崙科技園區「停車場大漏水」 王定宇反駁開酸:素質遠不如費鴻泰
徐巧芯稱「沙崙科技園區」D棟一個新蓋好的停車場漏水。(圖/徐巧芯提供)

對此,王定宇稍早透過自錄影片表示,這兩天台南的天空時不時下著傾盆大雨,但是這樣的豪大雨,可能還不如邪惡歪嘴的口水雨,徐巧芯秀了相片及影片,指出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的一個停車場有漏水,稱這是大秘寶。

王定宇說,從徐巧芯的相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那個停車場半露天的地方,半露天場域下著豪大雨,有水潑進去。他嘲諷,「如果這叫做大秘寶、漏水的話,建議徐巧芯乾脆去拍排水溝有水,稱那個叫大洪水好了」。

針對台南智慧綠能科學城的指控,王定宇澄清,徐巧芯提出的面積、數據及人數,通通都錯,她還敢大放厥詞,不斷攻擊南部期待已久的建設。以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的綠能釋放場域來說,面積7.44公頃,光廠商進駐就達28間,超過800人。

王定宇強調,就如同百貨公司一樣,沒有人是在算百貨公司有多少員工,來決定百貨公司的價值的,應該是看它服務的客戶創造的產值。王大酸,以徐巧芯什麼都錯,什麼都敢罵,這樣子的素質,遠遠不如現任藍委費鴻泰。

王定宇感嘆,徐巧芯身為台北市議員,勇於胡亂監督台南半露天的停車場,下豪大雨有水潑進去,卻對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任內剛完工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磁磚嚴重脫落不敢講半句話,卻為了替柯、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得罪台北以外的選民。

王定宇繼續開酸,如果徐巧芯這麼喜歡監督台南,數據也都弄錯的話,真的歡迎她乾脆來台南參選,就來台南選吧,不要對台北失職,對台南胡言亂語,一切都為了柯文哲,棄侯友宜於不顧,這樣子的素質,在台灣不管哪個縣市都看不下去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是老三便當! 侯友宜與雙北小雞便當會改吃「這些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