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是老三便當! 侯友宜與雙北小雞便當會改吃「這些菜色」 
侯友宜今日小雞便當會菜色。(合成圖/擷取自洪孟楷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上午進行與藍營雙北立委參選人的「便當會」,這次不是吃老三便當,改吃滷肉飯、滷白菜、排骨湯、泡菜等。另外,傳立委賴士葆在會中提醒大家「不要吃碗內看碗外」,賴士葆回應強調,希望大家團結,並說現在如何讓侯友宜這隻母雞壯大,比什麼都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卸任前急拍板北藝2.36億爭議款 她質疑:難道是「大秘寶」?

侯友宜與藍營小雞進行便當會,包含徐巧芯、羅智強、張斯綱、游淑慧等人都到場,結束後徐巧芯再次受訪被問及菜色如何,她表示,這次吃「今大滷肉飯」,還有農會送的泡菜,但那泡菜其實是「筍子」,都蠻好吃的;賴士葆則表示,這次菜色不錯,有滷肉飯、滷白菜、排骨湯、泡菜。

徐巧芯表示「場內氣氛很好」,基本上大家都全員到齊,相信大家非常期待今日有跟侯市長見面機會;至於傳賴士葆會議中提醒大家「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徐說,賴士葆的意思應該是,母雞很重要,若母雞能夠強起來,對小雞也有幫助,賴可能是聽到一些基層的不同聲音,覺得大家若能團結一致,對選情更有幫助。

後續賴士葆出來後也被問到上述問題,他先是問記者「你說我啊」,並說他希望大家團結,團結唯一支持侯友宜很重要,侯民調拉起來,才能談其他的,現在來說如何讓這隻母雞壯大,比什麼都重要,還透露建議侯友宜「政見要感人、有賣點、亮點」。

快新聞/不是老三便當! 侯友宜與雙北小雞便當會改吃「這些菜色」 
侯友宜今日與雙北小雞們的便當會菜色。(圖/擷取自洪孟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替林憶蓮作曲〈至少還有你〉 港音樂人驚傳離世享年5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