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凸槌了! 世界「九大奇景」? 拜登演說口誤畫面瘋傳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又凸槌了!美國總統拜登於當地時間週二(8日)發表演說時,竟然把「世界七大奇景」給說成「世界九大奇景」(The "Nine" Wonders of the World),出糗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典論晚間將同台郭台銘違反黨紀? 國民黨:還沒發生

美國《福斯新聞》報導,拜登週二在亞利桑那州紅山機場發表演說,談話的重點是針對政府的氣候議程和保護工作。他在演講中說,「各位,沒有國寶比大峽谷(Grand Canyon)壯闊的說法並不誇張,大峽谷是世界『九』大奇景,名符其實的世界奇景,你懂得,它太棒了,它是美國對全世界的永恆象徵」。

據報導,不過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Grand Canyon),是「世界七大『自然』奇觀」(The World's Seven Natural Wonders)之一,並非「世界七大奇景」。


更多新聞: 美國粉紅舉報他抗共「反遭FBI逮捕」 海外港人嘆:應該覺醒投奔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