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炫富女童無違和!謝盈萱曬7千萬鉑金鑽鍊 跩臉喊:把拔買給我的
金馬影后謝盈萱近期變身炫富女童,大秀珠寶展現炫富演技,逗樂網友們。(圖/翻攝「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Facebook、「yx_hsieh」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瑞士頂級珠寶品牌近日舉辦活動,當天星光雲集,金馬影后謝盈萱、風格大使范少勳,演員蔡凡熙等人都盛裝出席,人氣樂團告五人也受邀壓軸獻唱,活動結束後,謝盈萱PO出活動花絮,只見她套上相機濾鏡,變身年幼女童,炫耀起身上價值千萬的華麗珠寶,無違和又超傳神的搞笑短片,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美國粉紅舉報他抗共「反遭FBI逮捕」 海外港人嘆:應該覺醒投奔自由


變身炫富女童無違和!謝盈萱大秀千萬華麗珠寶 跩臉喊:把拔買給我的
謝盈萱近期出席瑞士頂級珠寶品牌活動,身穿穿戴多種昂貴珠寶,其中項鍊要價新台幣7千萬元。(圖/翻攝「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Facebook)

謝盈萱PO出的Instagram影片中可看見,變身可愛臉蛋的女童的她,一開始就以超跩語氣狠嗆「我現在很不爽」,接著稱「爸爸請告五人到我家唱歌」,還送上全球唯一一條,價值新台幣7千萬元的鉑金黃鑽項鍊、鑽戒及手錶給她,最後對著周遭所有人大喊「全部退下」,展現出超囂張卻又無違和的驚人演技。

變身炫富女童無違和!謝盈萱大秀千萬華麗珠寶 跩臉喊:把拔買給我的
謝盈萱套上濾鏡變身女童,用超跩表情及語氣,稱昂貴珠寶全是爸爸買的。(圖/翻攝「yx_hsieh」Instagram)

影片公開後,不少網友稱讚謝盈萱變身炫富女童,讓人感受不到違和感,紛紛留言表示,「變成女童霸氣還是不減」、「這表情炫富女童第一名」、「我不要當妳同學」、「笑死,怎麼覺得盈萱用這個濾鏡完全無違和感,也太可愛了吧」。



更多新聞: 鬼門開禁忌多!3生肖易有血光之災 命理專家曝「這些地方」最好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