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凌晨KTV衝突 男子遭2惡煞圍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週四(10日)凌晨1點左右,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處KTV前方,發生打架衝突事件!被害人遭到2名男子徒手拉扯及毆打後,2名打人的男子隨即逃離現場,留下受傷的被害人,所幸被害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釐清衝突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站前架設假基地台傳簡訊騙個資盜刷 NCC震怒重罰400萬元
新北汐止凌晨KTV衝突 男子遭2惡煞圍毆

深夜時分,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開到路口停下來,車上乘客不明原因,下車後又上車,車上的人疑似發生衝突。

目擊民眾被嚇了好大一跳。事發在週四,凌晨1點左右,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處KTV前方,被害人遭到謝姓男子和王姓男子等人,徒手拉扯及毆打,衝突一觸即發,現場還留下打鬥痕跡。

謝姓及王姓男子犯案後立即逃離現場,只留下受傷的被害人。據了解,被害人頭部及右肩擦傷送醫治療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倒在那邊那個砍人的,砍車內不知道砍幾個人,外面砍一砍,又進去裡面砍,我真的嚇壞了。」

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詳細的衝突原因,還等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執行署為1.8萬罰款查封透天厝被罵翻 撤銷法拍再判國賠7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