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釣魚失聯 尋獲氣象聯隊士官長遺體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週四(8月10日)一早綠島傳出一起釣客落海溺斃事件。死者竟然是名軍人。原來在空軍氣象聯隊的張姓士官長,週三(8月9日)晚上向長官報備要去釣魚,之後一直沒有歸隊,到了現場只剩下釣具,通報後海巡人員出動搜救,最後在礁石間尋獲張姓士官長遺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山三重橋傳嚴重車禍 汽車左轉撞重機「騎士噴飛身亡」

海巡人員拿著望遠鏡,站在礁石上不斷來回搜尋,就是要跟時間賽跑。

休假釣魚失聯 尋獲氣象聯隊士官長遺體

直升機從天上俯瞰海面,海巡人員還出動橡皮艇,一起進行地毯式搜索。週四(8月10日)一早綠島安檢所獲報,空軍氣象聯隊綠島分隊張姓士官長,前一晚向長官報備要去帆船鼻岸際釣魚,之後就在也沒有消息。

回到現場遮陽傘、小冰箱、釣具還完好如初的放在礁石上,但是張姓士官長卻不見蹤影。

經過一整個上午的搜索作業,海巡人員最後在事發現場下方的礁石找到落海的張姓士官長,只可惜為時已晚,沒了呼吸心跳。

休假釣魚失聯 尋獲氣象聯隊士官長遺體

參謀主任白博宏說,「在今天下午1點15分,由救難人員於事故現場地點下方的礁石發現,後續將由本隊報請檢察官相驗事宜。」

原本開心休假去釣魚,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僅隊上的長官很意外,恐怕就連家屬也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洗錢217億 郭哲敏深夜複訊後遭聲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