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會館案郭哲敏涉洗錢 傳娶柬國妻、賄賂總理求庇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八八會館的負責人郭哲敏,涉及洗錢等案件,潛逃出境,他的女友名模錢帥君,也因此關閉社群帳號,與世隔絕,外傳郭哲敏經營線上博弈,以及地下洗錢,身價數十億,但也與人發生金錢糾紛,疑似被黑道發出追殺令,還傳出,他為了取得柬埔寨身分,和當地女子結婚,甚至花錢疏通柬埔寨總理,爭取引渡受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山三重橋傳嚴重車禍 汽車左轉撞重機「騎士噴飛身亡」

調查局查緝專刊上,40歲的郭哲敏,被列為主要外逃通緝犯,綽號小明的他,還有一位大名鼎鼎女友,名模錢帥君。

88會館案郭哲敏涉洗錢 傳娶柬國妻、賄賂總理求庇護
名模錢帥君(2009.10.22)說,「一直到他叫警察來之後,我就覺得這一件事情,真的是需要到警察這一關嗎,所以我就覺得說真的是太荒謬了,所以我可能就脫口而出說了一句,就是"神經病"三個字。」

錢帥君過去因為怒罵計程車司機,挨告上了法院,他跟郭哲敏兩人2013年傳出交往,2018年男方求婚,同年錢帥君疑似未婚生子,至今有兩個小孩,就在去年男友郭哲敏潛逃消息傳出後,錢帥君關閉社群帳號,宛如與世隔絕,居住3.6億的大直豪宅裡,只是郭哲敏會匆匆離開,似乎跟道上弟兄有關。

88會館案郭哲敏涉洗錢 傳娶柬國妻、賄賂總理求庇護
​​​​知情人士(變音處理)說,「他之前就因為很多車行的糾紛,得罪了黑道但明明他是去凹人家的,坑人家的但他會偽裝的說,好像很可憐自己受到委屈,誤導這些檢調朋友幫他處理黑道,所以因此結下很大的樑子,為什麼要出去,就是因為黑道有放風聲,要抓他要他的命。」

40歲的郭哲敏,疑似經營線上博弈,還有地下匯兌洗錢,身價外傳高達數十億,潛逃後台灣護照遭註銷,礙於黑白兩道都想找人,郭哲敏傳出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柬埔寨身分和護照,藏匿泰國、日本、馬來西亞一帶,今年7月27日泰國落網後,傳聞郭哲敏花了100萬美金,台幣約3100萬,找上柬埔寨總理父子疏通,向泰國政府爭取引渡,台灣和柬埔寨一度面臨搶人大戰。

知情人士(變音處理)說,「(這次他要回來),(道上有什麼動作要準備了嗎),應該是有啦,在出去之前就已經抓不到他啦,何況他回來只要他回來在外面,如果交保出來的話,可能他就滿危險的。」

隨著郭哲敏到案,包括八八會館風波,以及相關洗錢案,終於有機會撥雲見日,溯源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洗錢217億 郭哲敏深夜複訊後遭聲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