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兩年傷痛低潮 羽球男雙麟洋配拚再戰奥運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杭州亞運倒數一個月,中華羽球代表隊目前在國訓中心積極備戰,男雙組合麟洋配,2年前在奧運奪冠,不過這兩年傷病纏身陷入低潮,直到上個月日本公開賽奪冠,對兩人再次前進奥運,是一大鼓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鋼雄鷹用林子偉「1換4」跟樂天桃猿交易 洪一中曝背後原因

在中華羽球代表隊國訓中心備戰,由於不少好手剛結束大賽,總教練劉佳城先不給選手壓力,結束熱身後,選手們就開始打起了三對三鬥牛。

總教練劉佳城表示,「世大運剛回來,我們可能針對這些世大運選手,這幾天先做一個調整,讓他們在原地不跑動的狀態下,先恢復一下手感。」

走過兩年傷痛低潮 羽球男雙麟洋配拚再戰奥運
​​​​​​​​​​​​帶著笑容打球,我國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在日本公開賽奪冠後,心情看起來明輕鬆多了。

羽球選手李洋表示,「時隔兩年再次拿下冠軍,然後又在日本又在一個差不多的時間點,我覺得對我們這個組合來講,算是在爭取奧運資格上面,算蠻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談到備戰亞運又要拚奧運積分,對李洋跟王齊麟來說,真的很煎熬,幾乎沒有休息的空檔,王齊麟也提醒自己,不要急著複製成功模式,把心態調整好。走過兩年傷痛低潮 羽球男雙麟洋配拚再戰奥運羽球選手王齊麟表示,「所以這次日本雖然還是帶傷上陣,可以打到冠軍對我們來講,算是非常大的鼓舞,我現在的心態就是在場上,我做我能做到的事情,把我能處理的問題把它處理掉,希望結果是好的。」

走過兩年跟傷痛共處的低潮期,麟洋配再次出擊,強調會認真做好自己的的本份,畢竟每一場球對明年奧運資格來講都很重要。

更多新聞: 中職/效力日職卻成交易案主角!王柏融經紀人揭「現階段目標」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