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鋼雄鷹用林子偉「1換4」跟樂天桃猿交易 洪一中曝背後原因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圖/擷取自台鋼雄鷹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職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進行交易,交易出狀元林子偉換回投手王溢正、翁瑋均、外野手藍寅倫,以及王柏融議約權。對此,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說明交易促成原因,也說換回的4個選手都是帶過的子弟兵,希望他們來這裡可以盡快融入球隊,帶小鷹們快速成長、成熟。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NO性騷案最新進展! 8被害女子今赴北檢說明案情

洪一中表示,台鋼是一支新球隊,有很多位置事實上都還不是很成熟,這群年輕選手,真的需要幾位年紀比較大、比較有經驗選手來幫助年輕選手快一點在場上變成成熟選手,才會有這次的交易。

他說,也是因為林子偉的行情、知名度、技術夠,所以台鋼本來也很希望留住林子偉,但有其他球團願意用很多選手來交換,經過考慮後,認為這是球團所需,所以促成這次交易。

洪一中進一步指出,換回的王柏融、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都是自己帶過的選手,4個選手在場上經歷及拼鬥精神,是自己可以100%信任的,希望他們來這裡可以盡快融入球隊,帶小鷹們快速成長、成熟。

更多新聞: MLB/不只超強天賦!前隊友揭大谷翔平「真正偉大關鍵」:把一切獻給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