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侯昔反今擁核?柯北流仍炎上?物化女性說?前瞻計畫公平?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31》聚焦於「國民黨前後不一的核四問題」「北流和北藝議題仍在炎上」「民眾黨物化女性的爭辯」「超認真網友評前瞻計畫」「前鎮漁港與中捷改道」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勇哥)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指「帶頭霸凌防疫醫院」 衛福部:已撥款4.26億

提問內容正反兼具!勇哥不怕你問,「勇」遠直球對決!

本集焦點環繞(網友提問精選):

〈關於國民黨前後不一的核四問題〉

user-yx2wg9ih8p:朱立倫還好意思說不服來辯?就一個核廢料放哪,整個國民黨沒人說的出來,沒有處理核廢料的方法,核能就不是乾淨能源好嗎?更不要說四大公投還是你們搞得,都不同意重啟核四了,還要重啟?辯個什麼啊?

user-rz9ie8px8e:我就問一句,為何當時侯友宜還嘲諷自家韓國瑜重啟核四?記得他面對鏡頭像聽到笑話且發自內心的笑,看了真的很爽,以為國民黨終於有個腦子清楚的本土派。誰知道今非昔比?還是說,國民黨只要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傢伙,不知道為啥就會想要重啟核四!這是詛咒!快逃啊!!!

〈關於北流和北藝議題仍在炎上〉

user-ys5ln9hd2e:真正的民主是所有公民行使自身的權利與義務做好公民的責任,即「監督所有政治人物(含執政黨&在野黨)要有真正的是非」。在野黨人柯前市長做錯事不調查?只為了白藍聯盟,那聽其來還是為了政黨利益,而非人民利益並非真民主,且不公不義!在此先請國民黨蔣市長請柯前市長好好回答交代當時「仍有8個月在位,足以處理『北流和北藝爛攤4.21億』為何不作為」?為何當時北流的1.9億追加款項沒有報到議會審核?柯反而先協調讓北流產生每個月利息80萬(是年輕人基本薪水的30倍)?顯示柯P沒有財政紀律,既不透明同時又規避議會的監督,重點一堆主流網紅仍誇他是唯一透明財政的候選人?是不是那段期間因為在幫民眾黨輔選市長侯選人黄珊珊和各地的市議員們而疏忽市政?而且搞到最後還要市民吞下!

〈關於民眾黨物化女性的爭辯〉

konyliao1631:民眾黨員自己開直播,重點放在舞團舞姿動作,他向下移動,專拍下半身,還Zoon-in特寫走光照,為何後來重新發文要貼桃子打碼,且越貼越多。這些是惹怒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主因,他們還出征工會的網頁,越鬧越糟糕,厭女標籤貼越緊。令人不齒。

winniepoop597:問題不在你請辣妹開舞,問題在你在洗白物化女性場合做物化女性的事,就跟你居住正義請來一堆有錢人站台一樣。

daniel2266:辦活動到處都看得到跳舞表演,這種小事也能製造新聞抹黑,看來是民進黨要轉移債留子孫、前瞻(錢沾)的焦點。

user-be8cj3gh1h:民眾黨女黨工很多,可以叫她們跳,如果她們不跳,就可以知道尊不尊重。

〈關於「超認真」網友評前瞻計畫〉

user-yx2wg9ih8p:我雲林人,勉強算南部縣市之一,過去幾十年,雲林都被說是農業縣市,直到蘇治芬打出「農業首都」概念,將觀光與農業和冷鏈結合,雲林才勉強有一點點建設,而這些建設都是中央補助才有,光靠雲林縣政府本身根本無能為力。在看到柯教主跟900芯等人,為了高雄一個漁港而大力批評南部不應該拿到那麼多經費來建設後,我只感覺無恥二字。過去重北輕南的規劃,讓南部縣市要建設就要自己舉債,高雄自謝長廷開始,一路規劃建設,一邊不得不舉債,一邊一直跟中央申請補助,才有今天高雄翻轉的建設,結果這些北部的藍白政治人物,竟然大力批評,中央不該給南部如此多經費,那麼南部是不是也應該反擊,統籌分配款應該平均分配,憑甚麼北部拿比較多?高雄能拿較多前瞻補助,除了一方面要南北平衡外,另一方面就是高雄一直以來都有照原本的藍圖在規劃建設,所以當前瞻一推出,人家手中早有資料可以去申請,台北、新北、台中自己無能申請,反而怪中央獨厚南部,真的令人覺得無恥至極!藍白北部政治人物如果覺得南部不配得到資源,那麼請你們主動申請未來南電不北送,南部工廠的稅金不能歸於北部總公司,不然憑甚麼污染留南部,好處送北部?然後南部還不能升格建設,不然就是媽寶?

〈關於前鎮漁港與中捷改道〉

user-li4eb2xz5n:國民黨發言人繼續噁心不要臉,分配的都是北部多(統籌分配款),前瞻是各地方爭取的。發紅包就是給北部多,但南部只好多幫忙做家事換錢的概念。南部積極爭取,雙北白藍果然擺爛,台中換路線不回答原因,提案書換封面不回答就是不回答。國民黨自己無能還怪到別人頭上?白藍選民們,國民黨民眾黨明明無能又賣台,你們為什麼就是看不清?

yoursun168:說個笑話「為什麼最大產值的前鎮漁港,遠不如顏家的捷運改道?」別忘了這是「80億:981.49億+633億」台中市長官商勾結想坑誰啊!請民進黨為人民的口袋把關!


請收看《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31》完整影片:

歷經「天下第一部」內政部部長的歷練,對國事觀察、解讀更有想法,讓《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時事,請鎖定每週四14: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未明確表示參選」 王金平:只會支持黨提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