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島見「IG訊息」!她曝「超酷功能」果粉直呼:購買慾望增加了
動態島見「IG訊息」,掀網友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科技巨頭蘋果(Apple)去年發布的iPhone 14系列中的iPhone 14 Pro以上規格最具特色的就是「動態島」(Dynamic Island)功能,這也是蘋果歷代手機系列中首度擁有這項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動態島立即接收訊息和通知,不過評價卻兩極,也有人認為不實用。近日有網友發現IG也納入動態島的功能了,原PO直呼「太酷了」。

更多新聞: 卡努颱風挾豐沛雨量!鯉魚潭水庫「4天進帳水量曝」差93公分滿水位

動態島見「IG訊息」!她曝「超酷功能」果粉直呼:購買慾望增加了
原PO分享發現動態島結合IG的功能。(圖/翻設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登島啦」為標題發文,內文中表示她在使用iPhone 14 Pro系列手機上傳IG時發現,按下上傳限時動態的按鍵,並退出IG頁面,動態島會顯示上傳進度,從原PO分享的截圖畫面中可以看到,當限時動態正在上傳並且回到主頁面時,上傳中的限動就會在動態島顯示「Your story is uploading」的字樣,成功上傳後就會顯示「Your story upload is complete」。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酷了吧,這個真的好方便的感覺,加深想買島的欲望了」、「動態島都快要滿一年,好感動」、「我前幾天也有發現這件事,希望可以有更多功能」、「昨天看到動態島有東西,原來是它」;不過有有網友實測發現沒有看到這項功能,對此原PO回應,「我是長按這個(動態島)之後就會顯示文字了」。

更多新聞: 西南風雨區擴大!5縣市大雨特報 林嘉愷:「這地區」注意局部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