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比通勤熱?許淑華揭北市「烤箱停車場」 親自會勘解決排風問題
許淑華發現台北市的地下停車場內「沒有空調」,她也親自到場會勘,檢討室內設施排風問題。(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天氣真的好熱!雙北連續多天輛起高溫燈號,民眾搭捷運,人多擁擠,再加上冷氣不涼,心情超級差,因此不少人會選擇開車通勤;不過,近日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卻發現台北市的地下停車場內「沒有空調」,她也親自到場會勘,檢討室內設施排風問題。

更多新聞: 不只黃捷加入民進黨!「這4人」也在30歲後跳槽 內行揭背後關鍵

開車比通勤熱?許淑華揭北市「烤箱停車場」 親自會勘解決排風問題
許淑華發現台北市的松壽停車場內「沒有空調」。(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近日接獲網友陳情,表示在她選區內的松壽停車場,沒有空調也沒有換氣設備,讓她相當訝異,「怎麼會這樣,現在體感溫度高達40度,這樣很糟糕!」,更稱這是「北市造價最貴的烤箱停車場 」,原本市府回覆她,下週一再進行會勘,此話一出讓她無法接受,高喊「這怎麼可以,今天才週四到下週一還要五天時間,民眾停車怎麼受的了」。

開車比通勤熱?許淑華揭北市「烤箱停車場」 親自會勘解決排風問題
許淑華表示,「已經請廠商協助延長排風系統的時間,以利室內空氣循環,解決悶熱問題,觀察一週後需增加設備再行會勘」。(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隨後便通知停管處及公園處及廠商到現場會勘,釐清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經現場勘查結果,松壽停車場地下B1的狀況尚可,B2跟B3確實非常悶熱,很糟糕,已經請廠商協助延長排風系統的時間,以利室內空氣循環,解決悶熱問題,觀察一週後需增加設備再行會勘」。


更多新聞: 黃捷宣布加入民進黨!深夜親揭牽線人是「他」 釣出賴清德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