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客場慘遭完封 前田健太6局僅失1分悲情吞敗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雙城日籍王牌前田健太6月底傷癒復出後,9場先發有8場,失分都在兩分以內,卻只拿了3勝,成為當今大聯盟的苦情代表。今天他先發對戰老虎,6局只被敲出一發陽春砲,失掉唯一1分,無奈隊友打擊手感降到冰點,全場只出現兩支安打,雙城終場0:3遭到完封,前田悲情吞下本季第7敗。

更多新聞: MLB/挑戰「投打6冠王」史詩紀錄?大谷翔平「鬼神數據」嚇壞美媒

前田健太本季第13場先發,企圖擺脫悲情、全力搶勝,但卻被一棒擊沉。

球賽主播說,「一棒掃出去,萊利·葛林把球扛出場外跑回全場第1分。」

雙城客場慘遭完封 前田健太6局僅失1分悲情吞敗

6局下前田遭到狙擊,失望全寫在臉上,這顆內角滑球被老虎打者Riley Greene掃出中右外野陽春砲,落入敗投候選,不過前田全場只掉這1分,先發表現其實已經相當稱職。

球賽主播說,「追打偏外角的球(老虎)3上3下。」

雙城客場慘遭完封 前田健太6局僅失1分悲情吞敗

前田主投6局送出4次三振,好球不斷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繳出不俗成績單。前田6局能夠只失1分,隊友美技守備也功不可沒。

球賽主播說,「柯瑞亞攔得漂亮火速刺殺跑者。」

五星美技接力放送,幫助前田6局投球,讓老虎4度3上3下,無奈雙城全隊只出現2支安打,手感冰到極點,最終0:3遭到老虎完封,前田好投無用,悲情吞下本季第7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昱珉響尾蛇農場升至「第5」創新高 李灝宇排老虎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