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恢單」近況曝!偕許瑋甯大玩雪餅特效「1舉動」洩10年姐妹情
李靚蕾與摯友Elin臉貼臉,嘟嘴作勢親吻彼此,閨密好感情藏不住。(圖/翻攝自IG帳號jl.leile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知名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在2021年底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2人日前剛結束在美國的離婚官司,紐約法庭判定離婚獲准以及強制執行過去裁定,雙方在經過1年多的膠著後,終於"恢復單身"的李靚蕾似乎也藏不住好心情。昨(1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好友的合照,其他不乏看見令人熟悉的身影,眾人緊靠在一起,臉上表情愉悅,也不難看出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 梓梓光潔玉足「絕頂天賦」放福利!腳趾猛秀「百變操作」萬網真香:超會夾


李靚蕾
李靚蕾與許瑋甯參加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趴,4人站在蛋糕前開心合照。(圖/翻攝自IG帳號jl.leilei)

李靚蕾日前參加400億豪門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派對,昨(10)日李靚蕾也透過IG上的限時動態PO出聚會合照,從照片中不難發現當天的Dress code是藍色,她與Elin、許瑋甯及另一名好友都換上同色系的衣服,李靚蕾頂著一頭黑色長髮,內裡穿著白色細肩洋裝,而外面用一件藍色襯衫來搭配,而站在她左手邊的許瑋甯則將秀髮梳起,看起來乾淨俐落,身上穿著藍色洋裝,露出白皙的手臂與美背,側身面對李靚蕾,身材看起來依舊修長纖細。畫面中,4人都面露靦腆微笑,看起來心情很好。

李靚蕾
Elin(左圖左、右圖左)與李靚蕾(左圖中間、右圖右)認識10幾年姐妹情深,2人臉貼臉緊靠在一起,相當親密。(圖/翻攝自IG帳號jl.leilei)

而在另外一則限時動態中,李靚蕾PO出與許瑋甯還有Elin玩起白點面膜濾鏡(雪餅特效),3人坐在沙發上,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李靚蕾還與Elin臉貼臉,作勢嘴對嘴玩「親親」,展現彼此之間珍貴的閨密情。事實上,李靚蕾與Elin是認識10多年的超級摯友,李靚蕾在2021年發生婚變事件時,Elin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透露認識李靚蕾多年來,從沒看過她發脾氣,稱讚李靚蕾脾氣好,並向她喊話「Proud of you」,用行動力挺好姐妹。

李靚蕾
李靚蕾(左)與王力宏(右)結束8年婚姻,雙方無法好聚好散,更為離婚大打官司。(圖/翻攝自IG帳號jl.leilei、wangleehom)

李靚蕾在2021年12月底發出多篇毀滅式文章,內容指控前夫王力宏私生活紊亂,因此擁有「蕾神之鎚」的稱號,而8年來的夫妻情也瞬間煙消雲散,雙方無法好聚好散,更為離婚鬧上法庭,根據《鏡週刊》報導2人近期剛結束美國部份的官司,也被紐約法院判定離婚獲准。結束婚姻的王力宏在7月25日宣布將於9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而李靚蕾也開設自己的Podcast節目分享社交生活,各自都奔向了新生活。


更多新聞: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許瑋甯誠意超滿「大挖空」辣露私密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