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當事人竟是「哈士奇」 飼主怒質問網全笑翻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警方開的「交通事故聯單」,當事人的欄位,竟然寫著「哈士奇」3個字!這個月(8月)2日,宜蘭發生一起車禍案件,有一隻「哈士奇」趁著主人在店裡忙,掙脫綁帶、跑到街上,結果有車子為閃躲牠,發生碰撞意外,由於肇事者就是這一隻狗,就有民眾說,飼主可能得拿買狗糧的錢,去負賠償費用。

更多新聞: 高雄騎士機車超載7桶瓦斯 「等紅燈還抽菸 」網怒:移動炸彈!

女子拿著事故聯單,對哈士奇一陣罵,只見狗狗完全不敢直視主人,開始裝無辜。

可愛又無辜的表情,就像在磕頭認罪,讓人心軟,而女飼主會生氣,是因為狗狗亂跑亂竄,造成車禍意外,而主人手裡拿著警方開的事故聯單,肇事的當事人,寫的就是「哈士奇」。

車禍當事人竟是「哈士奇」 飼主怒質問網全笑翻

民眾說,「牽繩要牽好 (要牽好),隨時顧好這樣。」、「那如果是我的小狗被開單的話,我會用小狗的乾糧狗糧,拿去付這個紅單。」

事發就在2日下午4點多,在宜蘭礁溪鄉仁愛路上,當時飼主忙著在店裡拜拜,這隻頑皮的哈士奇偷偷掙脫綁帶,開心的逛起大街,白色轎車看到牠緊急剎車,不過,後方的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哈士奇似乎發生自己釀禍了,一溜煙躲進店裡,還想裝沒事。

車禍當事人竟是「哈士奇」 飼主怒質問網全笑翻

礁溪派出所所副所長 邱義成說,「駕駛均未受傷,經現場酒測,郭女、陳姓男子酒測均為零,雙方自行私下和解。」

其實這隻哈士奇,平時就相當逗趣,一會跟著鴨子跑進水裡游泳,不然就是跳進爛泥巴裡消消暑,主人總是對牠又氣又無奈,這回闖了大禍,不知道飼主會不會拿狗糧的錢去付賠償費用,讓牠知道別再犯錯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阮經天「連切2車道擦撞水泥車」! 車禍瞬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