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騎士機車超載7桶瓦斯 「等紅燈還抽菸 」網怒:移動炸彈!
一名載著瓦斯桶的騎士,不僅車上橫放3個瓦斯桶,車尾竟還直立懸掛4個,甚至在等紅綠燈抽菸,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雄有一位民眾8月11日目擊一名載著瓦斯桶的騎士,不僅車上橫放3個瓦斯桶,車尾竟還直立懸掛4個,甚至在等紅綠燈的空檔,手夾香菸不停抽,危險行為讓他,怒批是「移動炸彈」。對此,警方表示該騎士涉及多項違規,已通知該機車違規駕駛人到案說明,並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老翁伸手碰後照鏡製造「假車禍」詐財 士林地院判決出爐


高雄騎士機車超載7桶瓦斯 「等紅燈還抽菸 」網怒:移動炸彈!
高雄一名騎士,機車上超載7個瓦斯桶,甚至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悠哉抽菸。(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8月11日高雄有一位民眾行經三民區自由一路和熱河街口時,看到一名騎士機車上超載7個瓦斯桶,甚至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悠哉抽菸,儘管一旁有在路邊開單的警察,騎士也大剌剌的直接騎車經過,誇張畫面全被他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怒斥這根本是「移動炸彈」。

高雄騎士機車超載7桶瓦斯 「等紅燈還抽菸 」網怒:移動炸彈!
一旁有在路邊開單的警察,騎士也大剌剌的直接騎車經過,誇張畫面全被他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對此,三民第一分局檢視影片後回應,騎士涉犯手持香菸吸食、遮蔽車牌、附載物品違反載運規定、裝載危險物品未請領臨時通行證並懸掛標示牌共4項違規,已通知該機車違規駕駛人到案說明並開單告發。三民第一分局也呼籲,車輛裝載危險物品行駛道路,務必遵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符合各項載運尺寸及相關證明文件,以保護自身騎乘安全及維護其他用路人權益,如因而導致交通事故發生,將面臨刑事責任、民事賠償問題,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找不到夢想不快樂?正妹街訪銀髮族談人生 獲金玉良言:思想主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