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車開到一半怪怪的! 開往維修廠突火燒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車開到一半,發現車子疑似過熱,趕緊就近開到維修廠檢查,但剛到沒多久,車子底盤突然竄出火苗,修車廠老闆馬上將車移到路邊,而下一秒整台車就起火燃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阮經天出車禍!擦撞水泥車「車頭保險桿撞到脫落」 本人發聲了

民眾說,「人沒在裡面吧。」

路邊的銀色轎車,冒出陣陣白煙,沒多久,整部車燒了起來。

民眾說,「有人拿滅火器。」

女子車開到一半怪怪的! 開往維修廠突火燒車
火越燒越大,車子被吞沒,整條道路煙霧瀰漫,附近民眾趕緊打電話報案。

民眾說,「過沒多久的時候,它冒煙大概5~10分鐘,消防車來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起火。」、「(車主)要來修理,老闆說它引擎很燙,沒有修理就先開出來,開出來就先開來這邊。」

消防隊來了,立刻佈水線滅火,幸好當時車上沒人,不過這場大火,把轎車的燒得一片焦黑,前座和擋風玻璃都破了,車內更殘破不堪,11日傍晚6點多,當時女車主開到一半,覺得車子怪怪的,趕緊把車開到附近修車廠維修,之後就先去買晚餐,但回來一看,車就燒沒了。

當事女車主說,「車子熱熱的啊,我去買便當回來,就看到車子在外面那邊著火,(修車老闆)覺得不對,就趕快把車子開出去。」

女子車開到一半怪怪的! 開往維修廠突火燒車
當事女車主先生說,「我聽她說車子會震動,可能漏電。」

高市警龍華所長洪子棠說,「隨後老闆發現車輛底盤竄出火苗,立即將車輛移至場外,避免波及他車。」

這部銀色轎車車齡已經有14年,幸好車底起火前,修車廠老闆當機立斷,把車移到戶外,避免更多人車被波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阮經天「連切2車道擦撞水泥車」! 車禍瞬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