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載7桶瓦斯還偷抽菸 目擊者驚呼根本「移動炸彈」

民視新聞/林樹銘、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騎機車送瓦斯,不只後座滿載,車尾還加掛,總共載了7桶瓦斯穿梭在街頭,沒想到,這名騎士在路口等紅燈時,居然還抽菸,被目擊者拍下影片PO網,直呼簡直是移動炸彈!

更多新聞: 高雄騎士機車超載7桶瓦斯 「等紅燈還抽菸 」網怒:移動炸彈!

騎機車送瓦斯,後座加寬載3桶,車尾加掛再吊4桶,一台機車載7桶斯穿梭在街頭,還從警員旁邊經過,誇張行徑令人側目,沒想到,機車騎士在三民區自由一路跟熱河街口,停等紅燈時,居然還偷空抽起菸來,讓人看得心驚驚。

騎士載7桶瓦斯還偷抽菸 目擊者驚呼根本「移動炸彈」
民眾說,「恐怖啦!危險,爆炸怎麼辦。」、「如果瓦斯罐有密封正常的話,其實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而且又是在室外空間,但是騎車抽菸就看有沒有違反其他的法律。」

影片一曝光,引發熱烈討論,有人看了直呼是移動炸彈,警方檢視影片,發現這名送瓦斯的騎士觸犯了4項交通違規,手持香菸吸食,罰600,加掛瓦斯桶遮蔽車牌,以及載7桶瓦斯,可處300~600以下罰鍰,最嚴重的是,滿載瓦斯超過60公斤的標準,罰3千以上1萬8以下。

十全所副所長劉滌吾說,「倘若當時桶裝瓦斯桶均為滿載的狀況,恐總重量已逾有機車所能負載,危險物品60公斤的限度。」

不過,店家澄清,當天是小火鍋店叫小桶瓦斯,一次叫7桶,並未超重。

店家說,「內容物就是裝4公斤的,帶7支,四七28公斤,他載的瓦斯只有28公斤,等於一般家庭在用的大桶瓦斯,20公斤多一點多8公斤而已。」

騎士載7桶瓦斯還偷抽菸 目擊者驚呼根本「移動炸彈」
​​​​警方通知違規駕駛人到案說明後,開單告發,工人送瓦斯賺辛苦錢,老闆收到2張罰單後,也只能表示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阮經天「連切2車道擦撞水泥車」! 車禍瞬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