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進季後賽機率剩2.2%!大谷打季後賽難度高 天使總管回應了
進季後賽機率剩2.2%,天使總管仍信心喊話。(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已經有9年沒有打進季後賽,今年隨著陣中大谷翔平MVP級的表現,加上喊話想要打季後賽,但天使隊8月卻苦吞本季最長的7連敗,球隊目前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僅剩2.2%,對此,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仍不放棄希望,信心喊話「我仍然相信這支球隊」。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返3A等待機會!美媒仍看好未來發展 總教練曝期許

MLB/進季後賽機率剩2.2%!大谷打季後賽難度高 天使總管回應了
大谷翔平本季僅休息2場比賽。(圖/美聯社影像)
天使隊在季中交易大限決定不交易大谷翔平,還大動作補強,就是為了全力拚進季後賽,但球隊戰績沒有因此有起色,8月就苦吞7連敗,目前戰績58勝58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4,落後龍頭遊騎兵有10.5場勝差,外卡也落後第3名的藍鳥6場勝差,隨著季末到來,天使隊晉級季後賽機率只剩下2.2%,可說是相當困難。

MLB/進季後賽機率剩2.2%!大谷打季後賽難度高 天使總管回應了
天使隊目前距離分區龍頭遊騎兵有10.5場勝差。(圖/翻攝自MLB官網)

儘管機率看起來微乎其微,但天使總管米納西安仍信心喊話,他表示「我們還有46場比賽要打,我仍然認為有機會,也相信這支球隊,接下來每一場比賽對我們都非常重要,我們還是要持續積極去贏得比賽」。另外,球隊傷兵主力楚奧特(Mike Trout)和奧佩(Logan O'Hoppe)將陸續回隊,米納西安相信球隊可以逐漸找回狀態。

更多新聞: MLB/滿滿的大谷翔平!日本9報社狂打「149版」報導一大神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