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歐巴尬舞觀光局「喔熊組長」 喜獲寶島來回機票嗨喊:我想去台灣
南韓歐巴太冏6月時參與交通部觀光局在首爾舉辦的活動,幸運在挑戰舞蹈環節獲得台灣來回機票。(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年來南韓旅客來台的數字成長快速,交通部觀光局也抓緊市場人潮,希望為台灣帶來商機,6月曾在南韓舉辦推廣活動,還在事前於觀光局首爾辦事處IG,發起喔熊組長舞蹈挑戰,邀請在韓民眾上台與喔熊組長同樂。喜愛台灣的南韓歐巴太冏,日前也分享參與活動的影片,最後他也順利打敗其他20位挑戰者獲得機票,還在台上高喊「我想去台灣!」

更多新聞: 2023「透明膠框眼鏡」穿搭推薦!修容顯瘦又時尚,休閒、正裝都百搭!


南韓歐巴尬舞觀光局喔熊 喜獲寶島來回機票嗨喊:我想去台灣
太冏透露為了在比賽勝出,還在家裡努力練習了舞蹈,打算在舞台上大展身手。(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南韓歐巴太冏之前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灣觀察到的人事物,深受不少台灣觀眾的喜愛,最近他上傳新影片,也是與台灣息息相關,因為他在6月時參與交通部觀光局在首爾舉辦的活動,還與觀光局的代言卡通人物喔熊組長,一同在舞台上尬舞,太冏表示舞蹈挑戰若是勝出,便有機會獲得台灣來回機票,所以他也為此在家勤加練習,打算在舞台上大展身手。

南韓歐巴尬舞觀光局喔熊 喜獲寶島來回機票嗨喊:我想去台灣
在跳完了舞蹈後,太冏還在舞台上高喊「我想去台灣!我想去台灣」,可愛又有活力的喊話為自己加分。(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畫面中,太冏去到活動會場感受熱鬧氣氛,到了舞蹈挑戰環節時,他指出有20位的挑戰者要與他競爭,而他在上台後,主持人問他要不要介紹自己的頻道時,太冏不好意思地說:「不用了,因為觀眾都是台灣人。」謙虛的推辭之語,卻讓現場的南韓民眾一陣驚嘆,隨後太冏果真也在台上熱舞,跳完後還高喊「我想去台灣!我想去台灣」,可愛又有活力的模樣,最後也讓他成功獲得台灣的來回機票,一圓再度來台的心願。


更多新聞: 金曲新人壞特?te 「準備好了」?公開「韓國帥歐巴」唱出「追愛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