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者挑戰踢拳規則 「踢斷對方手骨」拿首勝網嚇壞:行動凶器
泰拳王Tawanchai(圖右)擅長踢擊,以腿主攻為他的打擊特色,造成對方嚴重傷害。(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雛量級泰拳王者「Tawanchai」擅長踢擊,以腿主攻為他的打擊特色,不斷使用左腿重擊對方,成功防衛自己的王座。YouTube頻道「立技瘋」提到三年前,Tawanchai曾跨領域挑戰踢拳,在比賽中,對手猛攻Tawanchai的頭部,造成他無法在十秒內恢復狀態,以TKO(技術性擊倒)慘遭淘汰,於是Tawanchai苦練三年,並再度挑戰踢擊。在踢拳首戰中,Tawanchai對上知名戰將Davit Kiria,過程中Tawanchai以左腳重腿迎擊,將對方手骨踢斷,拿下首勝,Tawanchai直接又暴力的踢擊嚇壞全網,直呼「根本是殺人武器」。

更多新聞: 汽車擦撞失控衝向路邊 檳榔攤遭「1秒剷平」2人瞬間消失

Tawanchai身為雛量級的泰拳王者,左腳重腿是他的必殺技,以左腿踢擊對方全身,更在一次比賽中,僅用一腿踢對方下盤,讓對手重心不穩,遭到淘汰,成功守住泰拳王座。近期Tawanchai跨領域挑戰踢拳,是他睽違三年再度站上踢拳戰場,備受矚目,最後不負眾望,以腿主攻拿下首勝。

泰拳王者挑戰踢拳規則 「踢斷對方手骨」拿首勝他嚇壞:行動凶器
Tawanchai(圖左)在三年前的踢拳比賽中,受對手猛攻,以TKO技術擊倒慘遭淘汰。(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根據媒體報導,Tawanchai在三年前參加踢拳比賽,那時的他尚未練出必殺技「左腳重腿」,因此在比賽中,受到對手猛攻,讓Tawanchai防守崩潰,臉部不斷受到重擊,嚴重影響到他的腦部,導致意識模糊,無法在十秒內恢復狀態,以TKO技術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慘遭淘汰。

泰拳王者挑戰踢拳規則 「踢斷對方手骨」拿首勝他嚇壞:行動凶器
Tawanchai(圖右)今年再度挑戰踢拳,在比賽中,踢斷對方手骨,拿下首勝。(圖/翻攝「立技瘋FightHolic」YouTube)

於是Tawanchai苦練三年,研究出專屬必殺技「左腳重腿」,並在這次踢拳比賽中,連續使用左腿重擊,而對手Davit Kiria為了等待最佳進攻時機,硬是扛下Tawanchai的踢擊,幾回合後,最終被Tawanchai踢到手骨斷裂,遭到淘汰。而Tawanchai直接又暴力的踢擊也嚇壞大批網友,紛紛回應,「毀滅打擊」、「這腿是不是裝了鈦合金」、「用命成就他人」、「這個腿是殺人武器吧」、「根本是行動凶器」。

更多新聞: 有大咖要翻車?小模收網紅騷擾訊息 他看照片驚曝「前陣子剛打完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