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便宜!他公開越南1日消費金額 巨大份量牛排價格驚呆網
台灣YouTuber強尼,在頻道上分享他的外派日常,並公開越南當地物價,價格便宜,令人難以想像。(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長居越南的台灣YouTuber「強尼」,最近在頻道上分享他的外派日常,並計算在一天之中,消費了多少錢,其中,他早餐點了牛排,內含熱狗、蛋、越南麵包以及沙拉,份量超多,然而這樣一道牛排,價格為3萬5千越南盾,大約是40幾元新台幣,超級便宜,讓不少網友直呼:「難以想像。」對此,強尼表示,會如此便宜主要是因為他所在的地方,比較鄉下,而越南城鄉差距大,所以偏鄉地區的物價都會比大城市來得便宜。

更多新聞: 外送評分最低能有多難吃?他一入嘴秒吐出 嘲諷:不能只有我吃到

台灣YouTuber強尼,深耕越南已有8年之久,在當地享受外派生活,並時常在頻道上分享越南生活點滴,這次,強尼公開他的外派日常,帶大家了解越南當地景色和餐點特色。他表示,由於越南城鄉差居大,再加上他目前生活的同奈省,屬於偏鄉地區,所以物價會比都市便宜許多,提醒民眾在遊玩時,還是要注意當地物價,才不會帶不夠錢出門。

網紅公開越南外派日常 同奈省牛排「價格嚇人」網驚:難以想像
強尼表示,同奈省牛排份量大且食材多,很有飽足感。(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強尼表示,他通常都會選擇牛排當作早餐,在這裡,牛排中還會有熱狗跟蛋,並另外附一個麵包和一碗沙拉,份量足夠又好吃,而這樣只要3萬5千越南盾,換算成台幣則是40幾元,物超所值,很推薦大家來這邊享用美食。

網紅公開越南外派日常 同奈省牛排「價格嚇人」網驚:難以想像
強尼提醒,在越南路邊盡量不要將手機拿在手上拍攝或錄影,容易被飛車搶走。(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而越南披薩也是強尼極力推薦的美食之一,一個才1萬越南盾,且料好實在,特別之處在於披薩是在烤肉架上用火烤,與一般做法不同,烤起來酥酥脆脆,非常好吃。此外,強尼提醒,在越南千萬不要隨便拿手機或相機在路上拍攝錄影,因為這邊飛車多,一個不小心手機就被偷走,所以在越南遊玩時,還是要隨時警惕,以免造成財務損失。

更多新聞: 38年不吃青菜!他做全身麻醉健檢 「1數值」爆高醫師憂:這要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