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限時90分鐘!他怨「像趕火車」引全網共鳴:壓力真的好大
吃到飽限時90分鐘,他怨「像趕火車」。(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都會選擇到吃到飽餐廳用餐,一定的價位有各式菜色選擇讓消費者吃到飽,有一名網友抱怨,他發現近期越來越多吃到飽店家都會開始規定「限時90分鐘」的用餐時間,讓他直呼「吃飯像趕火車一樣」,因此看到有這規定的店家一律不吃,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有共鳴直呼「壓力真的好大」。

更多新聞: 自助餐驚見「暗黑炸物」!他疑惑「能吃嗎?」饕客大讚:超好吃的


吃到飽限時90分鐘!他怨「像趕火車」引全網共鳴:壓力真的好大
原PO好奇吃到飽用餐時間90分鐘會太短嗎。(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吃到飽90分鐘會太短嗎?」為題發文表示,每次看到這種限時90分鐘的吃到飽餐廳,只要不是自助式用餐,他都會直接忽略,如果時間不到2個小時,吃飯就會像準備趕火車一樣,壓力相當大。原PO最後也好奇網友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引起共鳴表示,「90分真的太短了,現在叫合菜也90分鐘」、「90分鐘不會想去,不想花錢吃那麼趕」、「90分鐘非常非常短,去一次就不去了」、「超短,而且有些還出餐很慢的」、「超趕,要吃飽可以,但沒時間甜點收尾聊天」、「90分鐘還好、一堆是最後加點30分鐘前、等於實際上只有一個小時」。


更多新聞: 動態島見「IG訊息」!她曝「超酷功能」果粉直呼:購買慾望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