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餐車來自屏東! 巨無霸漢堡8塊牛肉排超霸氣

民視新聞/鄭筑勻、蘇郁森 台北報導

一台來自屏東的環島餐車,專做美式漢堡,每到各個縣市停留,總是有不少饕客慕名而來,除了一手掌握的份量,還有15吋的巨無霸漢堡,一次裝進8塊肉排,讓人看了十分驚豔,不過原來環島餐車背後,有一段溫馨勵志的故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鬼月路過要注意!中壢人行道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3公分超厚牛肉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香氣四溢,鋪上生菜、洋蔥、番茄等配料,一份份美式漢堡大功告成。

民眾表示,「吃起來全部都是牛肉味。」、「很實在,然後又很好吃,每個地方都只有待一下下就走了,下次想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

漢堡餐車難得來到台北,還要端出15吋巨無霸漢堡包,一次鋪上8塊牛肉排,每天抽一份送客人。

環島餐車來自屏東! 巨無霸漢堡8塊牛肉排超霸氣
​​​​​​​​餐車老闆陳韋強表示,「其實我說真的,滿喜歡看到客人的笑容,對就是這麼簡單,我就覺得說在屏東待太久了,想說是不是可以離開屏東,想說我用環島的方式。」

來自屏東的陳老闆,從小家境清寒,但他不向現實低頭,13年前創業開美式餐廳,9年前再開啟環島餐車,每年暑假繞台灣一圈。除此之外,他也經常到育幼院服務,希望自己的生命故事,能夠激勵更多孩子。

餐車老闆陳韋強表示,「一開始是想要去育幼院,然後我覺得做漢堡,對他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要自己去付出,才能得到一個美味的漢堡,我是希望給他們一個這樣的觀念。」

餐車員工小陳表示,「老闆有開這台餐車,然後在我住的那間育幼院,今年育幼院老師的媽媽,介紹我到這邊來做,(有機會來其他縣市感覺如何),滿新鮮滿新奇的。」

環島餐車來自屏東! 巨無霸漢堡8塊牛肉排超霸氣
帶著員工一邊賣漢堡,一邊開拓眼界,為了有更多時間,好好認識每個縣市,今年(2023年)陳韋強收起店面,全心投入環島餐車。

餐車老闆陳韋強表示,「人家覺得說餐車不用本錢,我跟你講做餐車,花的比開店還要多,至少1倍以上吧,在台北一個場地,一天1000元我覺得很合理,那30天下來也有3萬吧,包括住宿包括運費。」

一顆顆美式漢堡,不僅吸引民眾慕名而來,也承載著年輕人的夢想,勇往直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枋山鄉民眾捕魚遭浪沖走! 警消、海巡馳援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