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土司夾薯餅?網紅挑戰隱藏版早餐怪奇吃法 驚呼:完全不衝突
YouTube頻道「厭世甜點店」近期挑戰早餐的「怪奇吃法」,像是果醬吐司加薯餅或卡啦雞等。(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網路總是能看見許多網友分享美食的特殊吃法,像是「蘋果派+冰炫風」,或「涼肉圓+美乃滋」等,超多樣的創意吃法都各有所好。YouTube頻道「厭世甜點店」近期則挑戰,早餐的「怪奇吃法」,像是果醬吐司加薯餅、卡啦雞,或是其他鹹內餡,還有漢堡夾鐵板麵等,其中最讓人驚豔的是「巧克力土司夾薯餅」,頻道成員TACO吃了更驚呼「完全不衝突」。

更多新聞: 蔡英文南投勘災!小粉紅批「不知人間疾苦」 他酸:習近平人影都沒看到

巧克力土司夾薯餅?網紅挑戰隱藏版早餐怪奇吃法 驚呼:完全不衝突
拿拿摳一吃巧克力土司夾薯餅,便驚豔的站起身,大讚巧克力讓薯餅的口感更持久。(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起初頻道成員拿拿摳分別試吃了,加肉鬆或玉米的兩款吐司,但兩種口味都讓他覺得並不適合,尤其是玉米的甜味與草莓的酸形成衝突,就連喜愛甜鹹食物的成員大白都吐槽「這什麼妖怪啊」,但接下來品嚐的巧克力土司夾卡啦雞或薯餅,卻讓他們超驚豔,拿拿摳表示巧克力可以緩和卡啦雞的辣味,還比單純的巧克力土司更有飽足感,加了薯餅更是讓拿拿摳吃到驚訝起身,他指出巧克力讓馬鈴薯的口感持續在口腔中,TACO則是稱讚「吃起來和諧,完全不衝突」。

巧克力土司夾薯餅?網紅挑戰隱藏版早餐怪奇吃法 驚呼:完全不衝突
拿拿摳及TACO起初期待,漢堡加鐵板麵會有炒麵麵包的效果,但實際品嚐後,其味道卻未達兩人期待。(圖/翻攝「厭世甜點店」YouTube)

相較之下,原先他們期待像是「炒麵麵包」的漢堡夾鐵板麵,實際吃起來卻有「雷聲大雨點小」的感受,兩者一起食用沒有達到加乘,或是更加有層次的效果,依舊是只有吃到漢堡的口感,拿拿摳更直言「幫助不大」。

更多新聞: 童玩節爆傷人事件!13歲少年遭「壯男堵更衣室」暴力推人 監視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