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壓軸場嘉賓吳青峰 靈魂合唱粉絲陶醉

民視新聞/陳柔安、黃鈺淳、SNG 台北報導

歌手田馥甄,近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連5場驚喜不斷,不僅Selina挺著8個月孕肚登台,SHE在舞台上合體開唱,隔天男神許光漢也前來相挺。這回來到壓軸場,嘉賓找來田馥甄的知音"吳青峰",兩人的優美聲線,讓現場歌迷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睽違4年S.H.E合體! 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逼哭粉絲

歌手田馥甄 「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唱,「想起我想過去,想未來有沒有 在一起的意義。」

穿上一身重達6公斤的千層裙裝,金曲歌后田馥甄優雅登台,開唱新歌,巡迴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場,離情依依的氛圍瀰漫整個台北小巨蛋,現場還辦起畢業典禮。

田馥甄壓軸場嘉賓吳青峰 靈魂合唱粉絲陶醉

歌手田馥甄說,「畢業生代表田馥甄 不擅言詞,所以想用一首歌獻給大家。」

歌手 吳青峰 「你在煩惱什麼」唱,「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

好友吳青峰現身當嘉賓,兩人的好感情在歌聲裡嶄露無遺。

歌手田馥甄 vs. 歌手吳青峰說,「我們平常其實是心很近,但肉身有保持一段距離,我看到很多人一直說想聽諷刺的情書,怎能為沒發生的事難過,我們終究要對自己坦誠。」

現場隨便CUE,馬上能清唱來一段,讓歌迷大飽耳福。

歌手田馥甄 「或是一首歌」唱,「春天的憂愁,是拼命揮灑毫無保留。」

田馥甄壓軸場嘉賓吳青峰 靈魂合唱粉絲陶醉

壓軸場演出,田馥甄破例安可,還三度鞠躬致謝,現場超催淚,而Selina也挺著孕肚,和妹妹任容萱一起來支持到底。

歌手田馥甄說,「覺得很圓滿很開心,這次真的一一突破了自己,我禁止自己運動一段時間了,我現在演唱會完,又可以開始去打我的羽球 爬我的山了。」

巡迴演唱會終於圓滿落幕,田馥甄也透露自己要回歸健康生活。

更多新聞: 韓星黃旼炫三度來台 翻唱爆紅台劇「想見你」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