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掀裙抓臀」!犯人嘻皮笑臉 他怒PO長相求國際關注
「這群人」網紅成員尼克,昨(12日)表示尼克妹在大阪被性騷擾,犯人還嘻皮笑臉挑釁,氣得他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藉此受到國際重視。(圖/翻攝「尼克&ASH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頻道「這群人」成員尼克,時常拍攝跟家人出遊互動日常,詼諧、幽默的手法也深獲不少粉絲喜愛。而在昨(12日)他罕見嚴肅拍片,透露他與家人去日本拍片期間,尼克妹在大街上公然被陌生人性騷擾,尼克當場喝斥制止,結果對方一夥人滿臉不在乎,甚至嘻皮笑臉的走過他們身邊挑釁,氣得尼克錄下犯人長相並公開,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讓這件事受到國際關注。

更多新聞: 越聞越香!日女星初嚐臭豆腐秒愛上 友人笑虧:變成台灣人了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掀裙抓臀」!犯人嘻皮笑臉 他怒PO長相求國際關注
犯人跟同夥作案後,一點不覺得有錯,還對鏡頭嘻皮笑臉,甚至走近尼克想要挑釁。(圖/翻攝「尼克&ASHLY」YouTube)

尼克說,事發當天是8月11日早上九點多,當時他們正在大阪通天閣商店街,尼克妹正在幫大嫂Ashly拍照,膝蓋微彎用弓箭步的角度。這時旁邊商店街走出來一群年輕人,蹲在尼克妹旁邊,當時尼克以為對方只是想看看照片,結果下一秒犯人直接掀起尼克妹裙子並抓住,還觸碰她的臀部,尼克看到當下馬上喝斥制止。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掀裙抓臀」!犯人嘻皮笑臉 他怒PO長相求國際關注
犯人一行人之中有女性同夥,看到女生被性騷擾,竟然選擇漠視。(圖/翻攝「尼克&ASHLY」YouTube)

尼克說,犯人被制止後不但沒道歉,反而還跟朋友嘻皮笑臉,氣得他直接拍攝對方長相,犯人看到後仍是一臉笑嘻嘻的態度,甚至走近尼克一行人想挑釁。尼克說最讓他生氣的是,犯人一行人之中也有女性,但所有人對犯人性騷擾的行為都默不作聲,讓尼克怒斥:「一行人都是幫兇!」尼克說很可惜沒有拍到事發經過,但慶幸他有錄下犯人長相,以及對方上車後的車牌號碼。


尼克表示,事發當下他們就報警,但由於語言不通,做筆錄就花了3、4個小時,警方也說不方便調閱監視器畫面。尼克說,好在當時他忍住了出手的衝動,否則事情可能會變得更複雜。他們也知道這起案件很可能不了了之,所以他們只能提供現有資源,並公開犯人長相給大家看,希望能透過媒體力量,轉變成國際事件受到重視,藉此懲戒那些不尊重女性的加害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獨家/祈錦鈅養胎不忌口!秀超絕「倒三角」美背 1神技獲封最辣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