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追平比數陽春砲、轟出關鍵全壘打 Mullins助金鶯5:3擊敗水手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棒球很少看到1人決定比賽勝負,但金鶯外野手穆林斯(Mullins)今天毋庸置疑,上演超級英雄般的比賽內容!他先在9局下接殺有可能形成追平轟的外野飛球,接著在10局上打出突破僵局的全壘打,幫助金鶯最後以5:3擊敗水手,繼續穩坐美聯戰績第1寶座。

更多新聞: 日本「最帥泳將」私密不雅照遭外流!鹹濕對話一次看 本人IG發聲了

比賽來到9局下半,金鶯外野手Mullins要搶占所有版面。

球賽主播說,「穆林斯接到了,他接殺法蘭斯打出的深遠飛球。」

水手Ty France這個飛球,眼看就要形成1支追平比數的陽春砲,沒想到Mullins整個人延展到極致,右手順勢空中抓飛鳥般的把這球攔下,硬是沒收了這支全壘打,從現場球迷和主播不斷發出的驚呼讚嘆聲,就知道這個接殺有多麼誇張!

沒收追平比數陽春砲、轟出關鍵全壘打 Mullins助金鶯5:3擊敗水手

雖然水手下一棒的Canzone打出陽春砲追平比數,進入到延長賽,但Mullins要告訴大家,他的個人秀還沒結束。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很深遠出去了,穆林斯先攔截1支全壘打,穆林斯再打出1支全壘打。」

Mullins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他在10局上半打出右外野的2分全壘打,證明自己能跑能守能打的全能身手,幫助金鶯最後就以5:3擊敗水手,金鶯戰績73勝45敗依舊全美聯第1,在美聯東區領先光芒的勝差拉開到3場。

同樣展現超美技外野守備的還有紅人菜鳥Benson。

沒收追平比數陽春砲、轟出關鍵全壘打 Mullins助金鶯5:3擊敗水手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右半邊班森接殺這球。」

這個強勁飛球眼幾乎要形成安打,Benson飛快就定位,在球落地前撈進手套,還翻滾好幾圈,主播球評第一時間也都沒把握這球有沒有先落地,透過慢動作重播後,Benson的確演出精彩美技沒收這支安打,紅人和海盜1日2戰,雙方各拿下1勝,紅人目前在國聯中區落後釀酒人3.5場勝差,在國聯外卡還落後半場勝差。

更多新聞: NBA/邀「戰神」當名人堂引薦人!韋德告白艾佛森:你就是我穿3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