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米格23戰機突失控墜毀 2飛行員及時彈出保命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上個周末舉行雷鳴航空秀,但一架米格23戰機飛到一半突然失控,墜毀在附近停車場,冒出濃濃黑煙。所幸2名飛行員及時彈跳逃出,地面上也沒人受傷,目睹全程的民眾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涅翠柯提告 控大都會違法拉黑

圍觀民眾說:「我的天啊,噢不!噢不、不、不。」戰機飛到一半急速下墜,引起一陣驚呼。

民眾說:「我的天啊,發生什麼事了,(他們彈出來了),喔天啊!喔天啊!」

米格23戰機航空秀突失控墜毀 兩飛行員及時彈出保命

隨即撞擊停車場爆炸,冒出濃濃黑煙。換個角度看驚險依舊,幸好兩名飛行員及時彈出,降落傘也都成功開啟,雙雙平安落水。

CNN主播:「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這架飛機是米格23戰鬥機,是密西根雷鳴航空秀的一環。」

初步調查顯示,戰機飛到一半突然起火,疑似因此失控,所幸空中地面都沒有人員受傷。可惜的是,這架「米格23UB」是現今罕見狀態良好、而且還能飛的1970年代蘇聯製戰機,曾經多次在全美各地巡迴表演。

米格23戰機航空秀突失控墜毀 兩飛行員及時彈出保命

如今意外墜機,也和為期2天的美國密西根州航空秀一起遺憾退場。

更多新聞: 男童飆粗口罵習近平!拍片揚言「罷免獨裁」 他曝恐面臨超悽慘下場